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运路上的年货节,他的行李很特别

资讯 TOM    2019-01-31 16:17

转眼不到一周,就是春节了。返乡大军浩浩荡荡,春运已是中国社会的年度景象。然而,最后一波返乡路似乎有些艰难,可以说是风雪兼程。据中国天气网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山东、江苏、安徽、河南、湖北5省部分地区有暴雪。温暖,成为春运路上的珍稀礼物。

春运路上的年货节,他的行李很特别

特产温暖他的行李很特别

春运第10天,在南京打工的小吴有些苦恼。92年的小吴是一名网络小编,春节回家想给父母带很多南京特产,但她又更想带一台高效制暖的空调,让老家冰冷的房子暖和起来,让父母再也不用在冬天瑟瑟发抖。“我们村大多都是夫妻老婆店,他们拿货都是从经销商手上经过层层加价来的,比城里的大店还贵。服务就更别提了,全是游击队,连个标准都没有”。小吴告诉记者,但她烦恼的是,空调买回去怎么带。

记者为此走访了苏宁门店。冷空气带热暖经济,制暖家电掀起了一波销售高潮,有不少都是返乡人群给家里带年货,空调销售始终保持200%的均值增长。关于小吴担心的提货送装烦恼,今年苏宁已在全国开设超2000家零售云店,物流配送服务范围覆盖2100多个县,2万多个乡镇和50万个行政村。小吴如果在南京购买,完全可以送货上门安装到位。另外,小吴还可以在当地零售云店购买,享受行业标杆级的售后服务,送货、安装、维修、保养一站解决。这样小吴完全可以轻装上阵踏上回家的旅程,放心地把行李箱腾出来给父母带特产。

苏宁空调温暖

春运路上的年货节,他的行李很特别

目前,苏宁空调年货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苏宁空调在全国各直营店、超市店给顾客派发50元至150元不等的暖心大红包,可直接用于购买空调抵扣;并推出适合于新房整体购买的柜挂全家福套餐。

对三四线县镇市场消费需求,苏宁全国超2500家县镇级直营店、2000多家零售云店,将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年货大礼包。每周五至周日,门店将从购机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赠送价值500元-1000元的米面粮油等年货,获奖用户所购买的空调及礼品,将由所在城市的苏宁总经理亲自送货上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