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士力佳友公司员工清华答辩,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资讯 TOM    2019-01-31 17:12

7月24日,北京笼罩在特大暴雨、狂风和雷暴的天气中。而这一天,正是天士力佳友清华班学员预答辩的日子,同学们不畏恶劣天气,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清华园。

天士力佳友公司员工清华答辩,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此次预答辩的导师组可谓阵容强大。由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周毕文老师,北京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生导师杨鸿杰老师,中国企业营销广告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客座研究员、BHM班辅导员季燕生老师和金士力佳友公司培训中心总监周泽先生组成强大的导师团队。

导师们都非常细致的对每位同学的预答辩进行了点评,从论文题目、论点、论据、结构等不同方面。同学们的努力也得到了导师们的肯定,其中,季燕生老师以“学以致用”四个字点评徐登连同学的论文。

金士力佳友公司的同学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不免还是非常紧张。但是当他们站在讲台上沉着冷静地娓娓道来,体现了他们的与众不同。其中,最年长的学员是71岁的卢慧英同学,从论文中可以看出她对事业拥有着一颗赤诚的心,对企业深厚的情感。徐萍同学的论文让产品更生活化,从文中可以感受到产品“三进一上工程”对生活的影响。这两年的学习,近40位国内外有名的教授为大家授课,40多名出色的同窗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天士力佳友公司员工清华答辩,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7月25日预答辩期间BHM项目组专门聘请了摄像师为每位金士力佳友学员拍摄了清华留影视频短片,将片刻化作永恒,为同学们铭记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天士力佳友公司员工清华答辩,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还没来得及细细端详这座有着百年历史积淀的学府就要和她告别了,回顾这两年在清华的学习,金士力佳友的学员们收获了太多。带着这些丰收的硕果为健康事业添砖加瓦,祝福BHM三期班的同学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