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C KIDS x大黄蜂,“萌蜂”出击守护孩子成长!

资讯 TOM    2019-01-09 09:50

2019年1月4日,《大黄蜂》在全国影院震撼上映,首日即豪取近亿元票房。一向挑剔的豆瓣更是给出了7.5的高分,实现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

在《变形金刚》系列大电影都拍到了第五部的时候,全球大黄蜂的影迷们终于等来了首部独立角色电影《大黄蜂》,在此前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大黄蜂的角色凭借高颜值和高战斗力,拢获大批粉丝,人气一直名列前茅,大黄蜂独立角色电影从预告片出街以来,一直备受关注,牵动着全球影迷的视线。今日上线,给影迷们送上了新年的超级贺礼。

ABC KIDS x大黄蜂,“萌蜂”出击守护孩子成长!

与此前《变形金刚》系列大电影不同,电影《大黄蜂》中,向来勇敢善战的大黄蜂,更多地展示了它喜感逗趣的一面,给电影增加许多轻松的笑料,造型也变得更加复古可爱。影片不变的是讲述人类与非人类生命之间的关系,让电影不仅仅局限于视觉特效,而是在情感上注入了更多的温情,给冰冷的汽车人披上了温暖的外衣,影片中主人公查莉在与汽车人的一系列冒险中逐渐获得了成长。

跨界联合,ABC KIDS用行动守护梦想

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中,大黄蜂与汽车人伙伴作为正义的化身,拯救地球的超级英雄形象深入人心,炫酷的动作和燃爆的场面,激起一代又一代粉丝心中的超级英雄梦,变形金刚IP早已演变为一种情感的延续。

ABC KIDS x大黄蜂,“萌蜂”出击守护孩子成长!

纯真善良是孩子的天性,孩子的内心渴望成为超级英雄,变身拯救地球的战士维护正义。基于此,ABC KIDS成功牵手变形金刚IP,用“专业爱孩子”的品牌理念,守护更多儿童的成长,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梦想。此番跨界融合,让荧幕上的超级英雄走进了现实世界,孩子们可以与英雄偶像“并肩作战”,也让85、90后的新一代家长有机会带领他们的孩子们一起找寻自己的童年英雄梦!

匠心打造,ABC KIDS用专业守护成长

作为中国儿童鞋服专业品牌,ABC KIDS经过数年的深耕细作,凭借匠心的工艺、时尚的设计、领先的技术,ABC KIDS已在中国儿童鞋服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专业”俨然成为了品牌代名词。

ABC KIDS x大黄蜂,“萌蜂”出击守护孩子成长!

在ABC KIDS变形金刚系列鞋服的打造上,团队发挥出如大黄蜂般的强大专业能量:系列童装新潮百变,贴近大牌的设计,出自实力过硬的专业团队,明亮的色彩应用,传递出积极向上的能量,与变形金刚保护地球、守护成长的基调相一致;系列童鞋也同样看点十足,以“战靴”为主要设计灵感,主打舒适与柔软,贴合孩子足部的发育,鞋面透气轻便,守护孩子成长每一步,鞋面上采用变形金刚面部形象,让IP符号成为提高辨识度的重要依据,流畅的鞋型线条与变形金刚元素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用心的设计和扎实的用料,变形金刚系列鞋服一经推出,便俘获了中国千万父母和儿童的心!“穿变形金刚,让童年发光”也成为了ABC KIDS最有吸引力和销售力的口号。

2019年1月4日起,让孩子穿上ABC KIDS变形金刚产品,一同走进电影院,看超萌大黄蜂耍宝冒险,一同见证守护成长的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