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通教育筑梦启航,带你到一个未曾到达的地方

资讯 TOM    2019-01-09 09:57

教育,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它对于个人、社会以及国家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历史发展的过程中,教育培养了千千万万的社会人才,实现了千千万万人民的理想,为国家的百年大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教育,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去发展壮大它。全通教育作为知名的教育品牌,融合互联网科技推广教育,提供线上教育科技服务,致力于办好更加公平个性化的教育新模式。

全通教育筑梦启航,带你到一个未曾到达的地方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全通教育自2005年创建以来,秉持教育初心,融会贯通先进科学技术,积极引进有利的学习理念,坚持国家教育政策的领导,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发与服务,围绕学校应用场景,以多点应用工具系统深度服务校园,实现平台引流;以个性化内容服务家庭,打造全通教育服务生态圈。全通教育表示,教育发展的脚步从不停歇,要紧跟时代发展的脚步,与时俱进,革故鼎新,才能助力教育走得越来越远,越来越好,助力梦想启航,走向从未到达的地方!

全通教育筑梦启航,带你到一个未曾到达的地方

目前,全通教育深入研发多种教育产品,提供多样化的教育服务,打造更方便个性化的教育模式。全通教育以教育信息化建设与运营、校园服务业务以及继续教育三大业务为主板块,多项创新投资项目等齐头并进,全面系统地打造科技线上服务,让教育更加灵活化,个性化以及便捷化。

在发展过程中,全通教育不断地迭代更新,稳健打造产品布局,依托和教育平台海量用户基础,利用自有渠道或第三方渠道商进行业务推广运营,打造家校互动升级业务,融合了动力加·智能校园、全课通、成长帮手等增值业务,为K12家庭提供孩子在校的基础信息服务、在线学科辅导和家庭教育指导等。每一次的升级更新,都是为了更好的出发,给学生、家长以及学生带去更好的体验,有效地提高各方的使用效果。

全通教育筑梦启航,带你到一个未曾到达的地方

与时代同行是全通教育创新发展的坚信的原则,洞悉社会行业发展的趋势,正确把握教育的发展方向,以科技打造智能教育产品,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加快我过教育现代化实现的脚步。目前,全通教育利用“互联网+”、“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线科技教育服务已经覆盖了阅读、学习、校园服务、家长服务等方面,深入打造了共享课堂、校付通、青少年阅读能力养成平台,电子阅读器E-ink等等产品。

全通教育筑梦启航,带你到一个未曾到达的地方

每一款产品都是为了教育更好地推动发展,助力学生的梦想启航。至今为止,全通集团不仅为65000所学校、4500万用户、400万教师提供教育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3个省160多个地市;而且荣获了多项的荣誉,被评选为中国在线教育教育十强等等。在未来,全通教育会持续提升自身,为教育带去更多的惊喜,为教育的每一份梦想助力!

教育本身,承载着国人厚重的期待,教育现代化发展的脚步仍然不停歇,全通教育发展教育初心不改,努力全力发展在线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孩子到达未曾到达的地方,见证梦想实现的伟大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