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士力佳友的公益之路——保定篇

资讯 TOM    2019-01-31 17:28

6月22日上午,在具有三千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保定,迎来了金士力健步中国行公益活动,金士力河北分公司经理陈芳女士,健步中国行志愿者王笔峰、朱景丽伉俪、赵秀芹女士、郭立新女士、刘永珍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金士力佳友的公益之路——保定篇

本次金士力佳友健步中国新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风景如画的保定东风公园举行,金士力河北分公司经理首先致词表示:感谢众多志愿者们的到来,希望“健步中国行”的志愿者可以坚持践行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精神,持之以恒的态度用心去传播科学知识,宣传中国传统文化,提供服务,用积极的生活方式去感染和影响身边的朋友。随后,健步中国行志愿者赵秀芹女士以及郭立新女士也分享感言,她们不仅对参与健步行的志愿伙伴表达问候与欢迎,同时承诺将身体力行实践志愿者精神,并且整合资源、集思广益,感染到古城保定的每一位群众。

金士力佳友的公益之路——保定篇

为践行”全民健身、全民养生“的理念,用更有文化内涵的形式去推动全民健身,保定地区的健步中国行志愿者们一同演练了《平衡九势》养生功法,为即将开启的健步行热身。

金士力佳友的公益之路——保定篇

启动仪式结束后一百余名志愿者们兴致勃勃地在古城保定开启了健步之旅,在沿途中,可爱的志愿者们带着心脑血管保健手册分发给群众,每一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与骄傲。王笔峰、朱景丽伉俪带领志愿者们为堪称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保健手册与C胞活力饮用天然矿泉水,嘱咐他们炎夏要如何注意心脑血管疾病,怎样加强自我预防,每一句朴实的言语,都深刻诠释了精神与理念。

活动当日,恰逢中考,许多志愿者们自发的走到学校门口,为等候学子载誉的家长们送去清凉祝福。这一路,戴着希望的旗帜在飞扬,这一路笑容在荡漾,这一路,科学的知识在传递。在健步行活动尾声,东风公园的启动现场成了咨询台,吸引了无数群众前来咨询了解,保定志愿们在活动中受益良多。就此,金士力佳友的公益之路——保定篇健步行活动落下帷幕。

一直以来,金士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践行公益,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健步中国行的志愿者们将通过不懈努力帮助人们走出误区,拥有幸福与快乐的生活。志愿者们肩负使命,誓为构建“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