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佳信息科技创新助力实体企业

资讯 TOM    2019-01-09 10:17

2018年注定是不同寻常的一年,中美世纪博弈延宕至今,成为影响全球经济的最大不确定因素,大宗商品也受到严重冲击,从石油、铜到咖啡、糖等所有产品都遭受了大幅下挫。近日,、中美两方迎来了第一轮经贸磋商,内容包括非关税措施、知识产权、农业和工业采购等方面,可谓全球瞩目,至关重要。

同时,有专家指出贸易战正向科技之争转化。自18世纪中叶以来,人类先后经历了蒸汽时代、电气时代和信息时代三次革命。现在,人类已经悄然迈入以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物联网、量子信息技术、虚拟现实以及生物技术等为代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长期以来,加佳信息坚持科研创新的企业发展目标,自主研发的智能物联网系统,区块链系统,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等技术服务平台,在上线后短时间内就获得了大宗产业链众多客户的好评。截止2018年年末,加佳大宗供应链管理系统交易额达到了达到了500亿元/年,认证用户数超过了600家。

加佳信息科技创新助力实体企业

其中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是基于大数据的一种视觉展示及分析类应用系统,旨在借助于丰富多样的图形化手段,清晰有效地展示企业运营的全景信息。通过大数据可视化分析系统,决策者可以实时、直观洞察企业运营情况,及时发现企业运营问题及市场走向,提高企业竞争力。该系统是实时对接生产数据采集系统,交易系统,融资系统,CRM营销管理系统,资管系统,采集生产企业在采购,生产,销售,物流,回款过程中的所有海量过程数据,进行定制化的汇总,梳理和分析,深度加工,多维度数据挖掘,配以丰富的数据展现形式,生动直观,360°精准地呈现企业全景业务数据,方便管理者和决策者及时掌握企业整体销售情况以及各项业务数据,为企业精细化运营和管理提供完整、精准、真实的数据基础。

加佳信息科技创新助力实体企业

企业是创新的主体,是推动创新创造的生力军,在2017年加佳信息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的资质认定,目前公司已经积累了50多项知识产权。在2018年,获得了上海市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创新型)企业的荣誉称号,受到了行业内专业人士的普遍认可和褒奖。加佳信息致力于通过技术革新来驱动行业升级,也坚信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加佳信息愿与更多合作伙伴紧密联盟,合作共赢,构建一个全新的产业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