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康家居南通销售网点破30家,发展势头迅猛

资讯 TOM    2019-01-09 11:10

2018年6月,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控股子公司南通零压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推出HealthCare恒康家居品牌。在HealthCare恒康家居品牌投入使用后的6个多月时间里,恒康记忆绵床垫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多地市场受到追捧。

恒康家居南通销售网点破30家,发展势头迅猛

(HealthCare恒康家居地球脉动零压记忆绵弹簧床垫)

据HealthCare恒康家居官方数据,目前HealthCare恒康家居在南通已拥有30家销售网点,基本覆盖了南通整个市。床垫作为步入21世纪之后才逐渐受到重视的家具产品,不像其他传统家具那样拥有很高的覆盖率。而一些比较知名的床垫品牌的专卖店在超一线、一线城市才能见到,至于二线、三线、四线城市,基本见不到这些床垫品牌的身影;一些知名度较差的床垫品牌更是很少能在家具店中看到,品牌专卖店几乎没有。

恒康家居南通销售网点破30家,发展势头迅猛

(HealthCare恒康家居睡眠体验馆)

HealthCare恒康家居的记忆绵床垫目前在南通已有30家销售网点,在宁波拥有十余家销售网点,从北京到云南、从一线城市到四线城市,都能看到HealthCare恒康家居的记忆绵床垫的身影。对于床垫厂商来说,能在同一个城市拥有30家销售网点,就基本完成了对这个城市的布局,达成了让当地消费者更便捷地接触到该品牌床垫的目标。

恒康家居南通销售网点破30家,发展势头迅猛

(HealthCare恒康家居明日之星零压记忆绵床垫)

HealthCare恒康家居在品牌推出以来发展迅猛,在当下的床垫市场坚守本心,用优质的产品让市场检验,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舒适的产品,为床垫市场提供符合当前市场潮流的产品。2018年已过,2019年依旧是家具市场竞争极为激烈的一年,床垫市场的竞争也必将愈演愈烈,HealthCare恒康家居将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正在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