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启数字经济新大门—企业上链》白皮书发布

资讯 TOM    2019-01-09 11:25

以“企业上链”为主题,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投肯科技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系列论坛之企业上链暨区块链信用链盟大会于2018年11月24日在中国职工之家盛大召开。

会上,十七届中央委员、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黄晴怡,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朱岩和投肯科技创始人蔡明军一起在第十三届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开幕式现场向企业家们捐赠了《开启数字经济新大门---企业上链》的白皮书。

《开启数字经济新大门—企业上链》白皮书发布

《开启数字经济新大门-企业上链》白皮书中归纳梳理了区块链从技术走向应用落地的基础特征,明确了区块链技术现阶段给企业带来的潜在收益,分析了企业上链的应对策略与预期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