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饮水=服毒?苏宁年货节29元净水爆款送解药

资讯 TOM    2019-01-09 13:28

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讲,“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水是百药之王,水是营养之首”。

美国著名医学博士F·巴特曼在《水是最好的药》里指出,身体缺水是许多慢性疾病的根源,而治疗这些疾病的简单方法就是喝足够的健康水。

古今中外,只要是肉身凡胎,健康饮水至关重要。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饮水早已从往日的生理需求逐渐演变为健康需求。

随着工业化的推进,水质逐渐恶化,“饮水=服毒”,水污染就像是慢性毒药一样侵蚀着人们的身体。

饮水=服毒?苏宁年货节29元净水爆款送解药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发布的《全球环境展望四》综合报告指出,污染的水源是人类致病、致死的最大单一原因。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表明,全世界80%的疾病和50%的儿童死亡都与饮用水水质不良有关。由于水质污染,全世界每年有5000万儿童死亡、3500万人患心血管病、7000万人患结石病、9000万人患肝炎、3000万人死于肝癌和胃癌……喝不健康的水如同温水煮青蛙一样。

饮水=服毒?苏宁年货节29元净水爆款送解药

在我国,相关环保部门曾公开1333处饮用水水源地的水质状况,其中有98处出现过水质超标的情况,涉及24个省份。各省水质超标水源地中,有16个水源地全年12个月持续超标,全年累计水质超标3个月以上的水源地共有63处。国内与水污染直接或间接相关的疾病发病率也在逐年攀升。

饮水=服毒?苏宁年货节29元净水爆款送解药

据报道,2018年全国出现多起水质污染致病的投诉;2016年,湖北恩施市舞阳坝街道办事处鸭子塘村因一处饮用水源被污染,29名村民出现腹泻等症状;2014年,湖南醴陵市均楚镇高桥中学数十名学生出现发烧、呕吐、腹泻等症状,共有58名学生在医院观察治疗;2009年,陕西省凤翔县长青工业园区所在的马道口、孙家南头村两村239名儿童铅超标临床筛查中发现138名儿童存在疑似血铅值超标……

为应对越来越恶化的水污染问题,国家提出“健康中国”战略,健康饮水是重中之重。但多数人仍然意识不到水污染的隐形危害,照常直饮自来水,无异于拿身体做实验。事实上,即便是通过自来水公司净化处理过的自来水,在输送过程中以及水塔向高层住户二次供水过程中,也存在着诸多的健康隐患。

饮水=服毒?苏宁年货节29元净水爆款送解药

这几年,号称 “健康水神器”的净水器经过市场的检验,被证明效果显著,它可以有效去除各类污染物,如细菌、余氯、重金属、水垢(钙镁等)、挥发性物质、铁锈、泥沙等,且出水口感好,可以直接饮用,无需烧开,所以是最理想的饮用水解决方案。

苏宁厨卫相关负责人表示,使用净水器不仅可有效过滤各类污染物质,达到生饮标准,而且成本相对较低,是健康饮水的最佳选择。

饮水=服毒?苏宁年货节29元净水爆款送解药

据悉,苏宁线下打造了净水馆、净水体验区等场景化基地,线上有海量的净水器及贴心的购物指南,拥有最完备的销售、服务、售后网络,成为消费者选购净水器的首选渠道。

1月9日至12日,苏宁将推出净水钜惠专场活动,提供净水器爆款29元起、5折秒,抢500元神券,满额赠空气净化器等优惠。线下门店还持续开展净水器2件88折钜惠活动,助力消费者畅饮健康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