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铐、各种姿势、直播 联想与杰士邦的两小时三she猛料十足

资讯 TOM    2019-01-09 16:02

天气越来越冷,为了让网友们无惧严寒冬夜,各大品牌主们也是操碎了心。从昨天开始,联想手机在微博上剧透了一场让人浑身发热的跨界直播,引得无数网友纷纷吐槽“尺度太大,难以想象”,“这不是说好要去幼儿园的车”,“尺度这么大直播过审真的没问题么”。

手铐、各种姿势、直播 联想与杰士邦的两小时三she猛料十足

原来,联想手机将于1月11日晚20:00至22:00携手杰士邦发起两小时三she直播挑战,虽然还未透露具体内容,从难以言喻的宣传海报来看,大家似乎也都明白了这并不是开往幼儿园的普通校车。

在今天的预热海报中,几位衣着光鲜亮丽、姿势妖娆的女性正拿着手机花式自拍,显得十分沉醉,熟悉的街头画风搭配浅显易懂的日语、手铐等工具,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再联想到两小时三she、以及昨日海报中两女一男等,老司机们都懂,这确实如微博中所说“能够让人浑身发热”。

手铐、各种姿势、直播 联想与杰士邦的两小时三she猛料十足

不得不说,联想手机和杰士邦这飙车速度的确是迅雷不及掩耳。但仔细推敲下来,就会发现事情并不像大家猜测的那么简单。在海报中的左上角和海报中小姐姐的手上,出现了熟悉的身影,后置三摄和拥有辨识度极高的钛晶蓝与珊瑚橙配色的联想Z5s。如此想来,难不成两小时三she中的“三she”是指联想Z5s后置三摄?

联想Z5s的表现力在同价位梯队中名列前茅,1600万像素主摄搭配800万像素光学无损变焦,还有500万无损人像虚化镜头,拍照、录像都更清晰。而且联想Z5s的电池容量也足以应对两小时的直播耗电量,这种解读似乎更加符合两小时三she的实际内涵吧。

手铐、各种姿势、直播 联想与杰士邦的两小时三she猛料十足

除了这些,网友现在也可以先去带话题#联想Z5s直播#发微博,说出你对ta的肺腑之言,联想手机将在直播中替你表达心声。关注@联想手机并转发这条微博,还有机会赢得联想Watch X Plus一块。

此次联想手机和杰士邦的跨界合作,打破了一本正经的传统玩法,公然开车,至于两者具体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直播过程中又会有哪些污到不行的话题梗,1月11号便见分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