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城市名片,新潮传媒助力四川双创牌走向全国

资讯 TOM    2019-01-09 16:02
打造城市名片,新潮传媒助力四川双创牌走向全国

1月3日晚,2018“创业天府菁蓉汇”蓉漂嘉年华活动在成都市高新区菁蓉汇举办。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各相关部门领导,小米集团、长虹创投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和嘉宾出席了活动,并颁发多项创新创业大奖,以回顾2018年成都“双创”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果。新潮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继学受邀参加,为2018年成都年度“蓉漂之星”颁奖,并发表了题为“每一个行业都值得重做一遍”的主题演讲,分享在电梯媒体行业创新创业的体会和经验。

打造城市名片,新潮传媒助力四川双创牌走向全国

换道超车,新潮传媒用“互联网+科技”重新定义电梯媒体

张继学表示,在新经济的语境下,创业的本质是资本、技术、匠人的重新组合,时间和空间的降维攻击,从而重建成本和效率更优的商业模式。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弯道超车不如换道超车,利用新的商业模式让传统行业迸发新的生机,才能成长出行业新物种。新技术会让行业在8-10年的时间内重来一遍,梯媒行业也正是如此。

打造城市名片,新潮传媒助力四川双创牌走向全国

每个行业每一轮技术变革时期,都能产生优秀的创业企业,和原有的巨头形成新的市场平衡,而新潮传媒也正式这样的科技创新创业企业。张继学认为,物联网和5G会把线下媒体的每一块载体数字化改造并链接上网,使其变成流量,未来线下媒体必将数字化、流量化。因此一旦广告从传统向流量转化,从手工售卖向机器售卖转化,整个梯媒市场就会迸发,线下将会产生黑洞级的流量平台。线上媒体的发展轨迹,线下将重走一遍。新潮传媒想用“互联网+科技”重新定义电梯媒体,创造电梯媒体数字化、流量化的新物种。

打造城市名片,新潮传媒助力四川双创牌走向全国

新潮传媒率先布局线下媒体的数字化、流量化、程序化,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用“智能硬件+软件”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社区媒体流量。2017年,新潮传媒率先宣布“开启中国社区媒体数字化元年”,成为第一个提出“线下媒体流量”概念的生活圈媒体,并建立第一个社区大数据平台。在2018年科技部发布的《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中,新潮传媒集团以15亿美元估值排名第65位。2018年8月,新潮传媒发布我国首个基于大规模自有媒体资源开发的线下程序化交易系统——蜜蜂智能投放系统,将实现对新潮传媒旗下100个城市的近70万部电梯电视终端实现程序化投放,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的智能营销服务。作为行业领头羊,新潮在推动中国线下媒体数字化、流量化方面一直动作不断,成为新经济时代下创新创业的一个窗口。

打造城市名片,新潮传媒助力四川双创品牌“走出去”

在张继学看来,城市竞争类同于企业竞争,好的定位再集中优势资源,在成都就很容易打造创业名片。一个企业可以成就一个城市,就像阿里之于杭州、腾讯之于深圳。新潮传媒希望做这样的企业,成为成都的创业名片。

打造城市名片,新潮传媒助力四川双创牌走向全国

谈到成都的创业环境,张继学说,四川独特的城市优势和条件,在政府及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互联网时代的新匠人将拥有更多创业机会,新潮传媒就是在成都成长起来的互联网创业企业,梯媒行业新物种。作为中国第一个社区媒体流量平台,新潮传媒2019年的营收目标为40亿,未来5年将投入上百亿资金,安装200万部电梯电视,打造日活3-5亿人群的社区流量平台,关注中产社区消费领域,生成出社区创业生态:如社区金融、零售、物流等。同时,新潮将成立创业基金支持这些企业,利用流量优势孵化出更多创新企业,帮助四川的知名企业和品牌“走出去”,走向全国。

打造城市名片,新潮传媒助力四川双创牌走向全国

自2013年正式进入电梯媒体领域创业迄今,新潮传媒已经在全国100个城市开展电梯广告业务,覆盖近70万部电梯,日均触达近2亿人群。目前新潮传媒融资64亿元,公司估值超过20亿美金,已经是数字化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未来,新潮传媒将在梯媒领域不断发挥现有优势、革新技术,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引领梯媒行业数字化升级,助力四川新经济产业和创新创业环境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