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索未来“视”界!CES 2019 PPTV带来全面屏电视新品

资讯 TOM    2019-01-09 15:57

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电视机是大家最熟悉的家庭电器之一,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电视机面世,并逐渐普及走进了千家万户。在今年的美国CES展上当然少不了智能电视的身影,在琳琅满目的智能电视产品中,PPTV刚刚在1月3日的全面屏战略发布会上发布的量子点电视65Q900表现十分抢眼,除了超95%的屏幕占比和比智能手机还轻薄的机身让现场参观者大呼惊喜外,电视画面呈现的缤纷色彩更是令人赞叹不已。

探索未来“视”界!CES 2019 PPTV带来全面屏电视新品

100%色域覆盖,带你领略更真实缤纷的世界

PPTV量子点电视65Q900展现了一个色彩缤纷的“视“界,屏幕内的画面仿佛是现实中的场景。采用先进的原色量子点显示技术,可激发出纯净的红绿蓝三原色,实现100%色域覆盖,色彩容量高、色度纯净、饱满,同时在亮度上相比普通液晶电视和OLED电视,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量子点技术所采用的无机材料,PPTV量子点电视65Q900不仅色彩显示更加精准清晰,而且极大延长了使用寿命,让极致画质可以保持长久稳定不变,让用户可以更持久享受它带来的缤纷“视“界。

探索未来“视”界!CES 2019 PPTV带来全面屏电视新品

极致锋薄机身,全面屏无边框画面

智能电视占据家庭中大面积空间,电视的外观影响整个房间的气质。PPTV量子点电视65Q900在智能电视界绝对称得上颜值代表,它出自国际资深工业设计大师、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创意总监Frank Stephon之手,简约高雅的气质无不体现了Frank的用心和对工业设计美学的极致追求。如此一流的设计更要配上一流的材质,整机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无缝折弯一气呵成,金属钻切技术一体成型。7.4mm极致锋薄比iPhoneX还要薄0.3mm,65 英寸的超大屏搭配高达95%的屏占比,带你体验真正的全屏大视野。Mstar 938芯片搭配4G+32G大存储,画面播放不卡顿更流畅,同时搭载MEMC动态画质补偿、智能动态背光调节、HDR 解码、杜比音效等多项先进辅助技术,让每一帧画面都精彩,打造出专属你的视听盛宴。

探索未来“视”界!CES 2019 PPTV带来全面屏电视新品

智能双语音操控,超强大内容资源

作为苏宁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中的一员,PPTV量子点电视65Q900拥有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在苏宁最强大脑BiuOS的赋能下,除了可以通过遥控器语音操控,更能够连接全屋指挥官苏宁小Biu智能音箱·极智版语音操控,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对组合在去年年末一同斩获了2018AVF"产品创新奖"!在内容方面,PPTV智能电视系列在业内被赞为“互联网电视内容之王”,它聚合了优酷、PP视频等多平台影视资源,影视综艺畅快随心看;在体育方面更有绝对领先的优势,汇集欧洲五大联赛、中超、亚冠等全球 90% 的体育赛事资源,可谓是球迷的标配了。据了解,1月3日PPTV智能电视战略发布会上,还宣布了与优酷深度合作打造SuperTV大会员,内容全新升后更将大有看头!

探索未来“视”界!CES 2019 PPTV带来全面屏电视新品

此次苏宁在CES展出的全面屏量子点电视PPTV65Q900收获众多好评,而未来智能电视全面屏化更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苏宁率先推出涵盖多层次的全面屏智能电视,加快了全面屏时代到来的脚步,更展现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超前的洞察布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