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佳安·腾讯云官宣产品及服务商落地

资讯 TOM    2019-01-09 17:49

随着AI人工智能、IoT,5G技术的不断进化,产业链的不断成熟及互联网巨头、运营商、地产商等多股力量的推动,从2018年第四季度至今,各类智能家居产品发布会层出不穷。无论是几大互联网巨头还是物联网独角兽企业皆发布了自家的智能门锁、智能音箱、智能机器人等产品,齐齐聚焦智能家居赛道。

有着15年AI人工智能、IoT物联、云平台和智能硬件技术积累的老品牌,全球家居物联前30强的万佳安集团近日宣布,携手腾讯云联合出品的智慧门锁、儿童看护云台摄像机、智能音箱等系列产品将于2019年1月17日在深圳正式发布。

万佳安·腾讯云官宣产品及服务商落地

万佳安一直以来不断强化对家居物联技术的探索与创新。通过与腾讯云的强强联手,打造“万佳安智能硬件+值得看Worthcloud云平台+腾讯云IoT安全大数据运营”的智慧家庭生态模式,将三者有机结合在一起,以一个完整的标准化流程来管理家居数据世界,让家庭场景内的智慧门锁、亲情看护摄像机、智能音箱等设备协同联动,形成智慧家庭多设备互联互通的完整生态体系,成功抢占智能家居落地潮的制高点。

万佳安·腾讯云官宣产品及服务商落地

万佳安智能科技&值得看CEO许明表示,“此次万佳安·腾讯云以‘万佳安 智享生活’为主题,联合发布智慧门锁、儿童看护摄像机、智能音箱等多个系列新品并启动百城万店签约仪式,旨在汇聚领先智慧,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创智慧家庭的美好未来,让越来越多消费者共享有品质、有温度的智能生活。希望通过多系列智能家居产品的集体展示来推动‘万佳安 智享生活’的智慧家庭理念快速落地。”

智能家居行业大佬对万物互联时代的深刻洞察、万佳安·腾讯云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详尽解读、智能时代立体式场景体验,以及更多精彩内容,2019年1月17日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