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有珍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石家庄体验馆等你收获真爱

资讯 TOM    2019-01-10 10:31

唯有爱情与美食可以让人同时品味酸甜苦辣的滋味,这种给味蕾深刻记忆的冲动,一定是你想同时拥有的。

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勇敢迈出第一步,收获的远远不止甜蜜这么多,还可能开启生活美好的另一面。

如果你如今还是一个人,如果你想收获一份爱情,想要找到那个命中注定的人,1月12日(周六)在石家庄即将举办的“珍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线下活动,为单身的你而来。

华耐家居体验馆联合珍爱网特约20位美女佳人,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会,让单身的你寻找到命中的她。

在这里你除了可以邂逅爱情,还能够享受一场难得一见的美食大咖与极限玩家参与的特别环节。

或聆听极限大咖讲述7+2登山极限探险的故事,了解攀登珠峰背后不为人知的动容故事,或与现场心怡的她一起跟着美食大咖动手制作巧克力,也许能够收获意想不到的结局。

很多时候,我们喜爱一种食物,更是一种习惯、一种家的味道的追忆。记忆中最好的味道是可能是妈妈的味道,一人在外,总是想琢磨着做出那熟悉的味道,殊不知,在一次次的煎炒烹炸中,也成就了一种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于是我们的生长轨迹变成从一个被爱包围的家中走向独立,然后再组建一个同样爱意满满的家。

可能在制作巧克力的过程中,也蕴藏着你不曾尝过的好味道。

1547004259944773.jpg

1月12日(周六),华耐家居体验馆石家庄馆联合珍爱网,举办“珍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线下相亲活动,如果你还在单身,如果你还没遇到生命中的真爱,如果你认真想和她谈一场恋爱,就来石家庄裕华区体育大街与槐安路交口西南华耐家居体验馆吧,20位神秘女嘉宾在华耐家居体验馆石家庄馆和你确认眼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