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 Social Group荣获2018年品友互动灵犀奖殊荣

资讯 TOM    2019-01-10 10:46

香港—2019年1月10日)X Social Group (艾希妮网络公关有限公司) 客户牛栏牌凭借「牛栏2018年品牌营销」案例荣获品友互动灵犀奖最佳AI营销技术应用奖殊荣,充分体现了X Social Group作为客户的媒体代理商开展数字化转型的决心,透过营销科技优化营销效果。

X Social Group荣获2018年品友互动灵犀奖殊荣

X Social Group凭借「牛栏2018年品牌营销」案例荣获品友互动灵犀奖最佳AI营销技术应用奖殊荣 (图片来源:品友互动)

品友互动成立于2008年,旨在以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为基础打造企业决策平台。数据智能决策:2018中国AI营销年度峰会暨灵犀奖颁奖盛典在2018年12月18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旨在对业界独具创新魄力、积极拥抱新兴科技、进行战略转型的领军人物、企业和优秀案例进行表彰和嘉奖。

首届灵犀奖共设置四个界别奖项,分别为最佳营销技术领军奖、最佳数据智能管理奖、最佳AI营销技术应用奖以及最佳数字营销ROI奖,由一众营销科技及大数据专家及资深从业人员进行严谨评审,对国内数据智能应用尤其是营销技术领域进行商业价值认可。

牛栏牌一直积极扩大品牌影响力,对目标受众进行更精准曝光,并充分运用人工智能算法中的“点击预测模型”和“N+Reach优化”技术,与牛栏牌自身的数据管理平台相互结合,为现有系统补充更具价值的目标用户数据,解决了客户核心受众覆盖的问题,触达率提升了40%,实现了智能优化的商业营销效果,获得灵犀奖殊荣实至名归。

X Social Group在营销科技领域上一直不遗余力,今次十分荣幸能够与客户牛栏牌共同见证数字化转型的丰硕成果,期望未来能够与客户联手,以创新营销科技协助客户实现业务发展愿景,成就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