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启动招商

资讯 TOM    2019-01-21 15:22

1月17日,第十届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正式启动招商,多家企业抢订展位!上海校长邦总部的电话一直没有间断,不少教育机构负责人登门咨询展位信息。

校长邦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商启动前就有很多客户咨询,不少是去年参展的老客户,今年的展位相较去年更加紧俏。

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

为什么这么火?

中国教培行业风向标

据了解,校长邦已成功举办千人大会9届、组织大小会议活动1000余场、参会人数约55000人、辐射影响超100万教育者。每年的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更是国内外教育人心中的大事件。

校长邦为行业搭建教育产业链一站式学习、交流、采购、交易、产品发布、投融资、资源对接平台,推动整个行业的蓬勃发展。

2019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启动招商

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累计参展商达1500多家,专业观展观众已超50万人次。

每年“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汇聚了行业内最具潜力的教育产品,校长们称之为“中国教培行业风向标”。

2019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启动招商

历届博览会好评如潮

新东方教育集团、好未来教育集团、网易教育、乂学教育等著名企业,都曾在往届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中展露风采。

乂学教育松鼠AI创始人栗浩洋说:松鼠AI作为目前市场上发展最快的AI智适应教育公司,正在不断的发展优化,我非常期待能够在TIME大会与众多教育培训创业者、投资人交流经验,获得更多的启发与新的思路,未来一起通过AI智适应教育模式,推动教育产业的转型和升级。

裤兜语文创始人兼CEO高文硕说:裤兜语文是教育行业线上+线下整体解决方案实践者,互联网+语文教育领导品牌。每年TIME大会裤兜语文都会参加,在这里遇见了很多优秀的教育开创者和课程项目,互相沟通教育发展模式,交流办学经验,我们也通过TIME大会这个平台找到了很多优秀的教育创业者,将裤兜语文带向了全国大江南北!

西西沃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杨建嬉说:CC英语EEC系列产品作为全国最全面体系化的英语学科体系,每年都会在这个时候和TIME大会相聚。从第3年前参加大会至今,全国已经超过1000家培训机构合作,相信通过这次TIME大会,我们能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办学者,未来一起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方式,来推进教育均衡发展。

朗播网创始人&CEO杜昶旭说:朗播网是一家基于自适应学习技术和行为大数据分析、以语言学习的标准输出为核心的教育科技公司。去年参加TIME大会时,就朗播在AI+教育方面的实践跟同行进行了交流,同时也认识到很多行业内的佼佼者。截止目前朗播网已经为500多所国际学校和机构提供了标准化的解决方案。相信今年的TIME大会也定是一次理念碰撞、合作交流的盛会,朗播期待与众多的行业人员共同探讨未来教育的新模式,携手同行。

宏大盛会启幕在即

第十届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

将于2019年4月16日—18日

在北京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盛大举办!

据了解,这次博览会将汇聚全国2000多个教育培训品牌现场交流,近百个品牌现场展览亮相,预计专业观众预订将超过30000人次,是教育界的一次宏大盛会。

2019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启动招商
2019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启动招商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博览会开始前,多家知名教育企业都预订了展位,将通过本次博览会展示最新教育成果、教育产品,更多教育ToB品牌还在抢订展位。

而主办方于2019年初制定了优选项目制度,从多个维度考量和筛选优质项目。校长邦将教育ToB领域分为36个赛道,每个赛道限3家机构参展。

2019校长邦全球教育产业博览会启动招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