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翼集分公司构建积分运营新生态,打破陈规走高质量成长之路

资讯 TOM    2019-01-21 15:18

翼集分公司荣膺“2018年度中国成长力企业”称号

2018年12月28日,第十六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第二次营商环境建设峰会、中国企业十大新闻发布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是中国企业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范围最广的权威性活动之一。本届大会以“优化营商环境、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揭晓了“2018中国企业十大新闻”等一系列优秀企业榜单。

翼集分公司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简称“翼集分公司”)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以其所具备的突破性年度营收能力、突出的技术创新力、先进的商业模式和管理水平,且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等优越条件荣膺“2018年度中国成长力企业”称号。这不仅是对翼集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最大激励。

以“小”谋“大”,有创新才有未来

翼集分公司是中国电信积分运营中心,也是国内较早研究积分专业运营的大型组织机构。通过对中国电信庞大积分用户的持续运营,使其成为运营商系统中较早拥有用户规模、商品规模和运营规模的平台,并在规模发展的基础上,逐步走上了联接产品和企业资源的特色化平台创新之路。秉承着这种理念,翼集分公司早在2015年便创新性地提出了“积分E联盟”概念,用积分串联企业,提供忠诚度计划的规划与运营服务,3年来为万千企业赋能,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8年在助力电信主营业务方面,翼集分公司以“小”积分锻造“大”兵器,开辟积分营销新战场,制定了多套个性化积分营销方案,树立了行业标杆。于此同时,翼集分公司秉持国企社会责任,在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理念指导下,集合公司骨干力量与优质资源,打造“积分扶贫馆”项目,上线三个月以来,共覆盖31省2.5亿星级积分用户,实际参与用户已超10万人次,扶贫商品交易金额累计突破600万元。目前积分扶贫已获初步成效,成为了影响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的重要有效桥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寻求突破,探索高质量成长之路

进入2019年,翼集分公司深入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现“五个高质量”上下功夫,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的产品、扩展高质量的渠道、提高高质量的服务、发展高质量的客户和实现高质量的收入,奋力打赢“积分规模突破战”。

在举措落实方面,翼集分公司将集中力量打造“积分云服务”、“积分扶贫”、“积分权益”和“天翼严选”四大重点项目。以“积分云服务”构建一体式营销服务产品理念,拓展积分新领域;以“积分扶贫”深化精准扶贫攻坚战,优化扶贫质量,调动用户参与扶贫的积极性,吸引更多用户参与到积分扶贫工作中来,实现全面精准扶贫的工作目标;以“积分权益”提升用户体验感,通过构建三大主题权益和提升权益等级促进用户活跃度和转化量;以“大品牌、优品质、精品种”为原则,打造“天翼严选”口碑品牌,将更多优质商品带进千家万户。

回望2018年,翼集分公司凭借锐意进取、积极创新所获得的喜人成绩荣膺“2018年度中国成长力企业”的称号;探索2019年,翼集分公司将继续发挥积分的融合主力军作用,打造特色重点产品,把握行业机遇构建积分生态雏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出具有翼集分公司特色的创新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