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想加“未来会议室”现身微信公开课,带来高效便捷的智能会议体验

资讯 TOM    2019-01-10 10:58

2019年1月9日至10日,专注智能办公体验的综合办公服务品牌梦想加携“智效”智能办公体系亮相于广州举办的2019微信公开课PRO,与企业微信在现场携手打造了“未来会议室”场景。此次合作,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智能办公的前沿体验与未来办公场景的更多可能,更充分体现了梦想加的综合办公服务定位和其在智能办公领域的领先优势。

微信公开课上,张小龙提到,企业微信不仅是一个企业内部沟通工具。微信公开课讲师林丽也表示,企业微信将以连接为基础,帮助企业提升效率。“智效”智能办公体系可以通过微信和企业微信提供全面的智能办公服务,为微信生态向企业用户输出服务提供重要的能力延展。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表示,为企业赋能、提升企业运转效率,进而创造更大社会价值是梦想加的理念。这也与此次活动上微信所展现的发展趋势和目标不谋而合。

梦想加“未来会议室”现身微信公开课,带来高效便捷的智能会议体验

2019微信公开课PRO“同行With Us”在广州举办

“未来会议室”展示高效便捷的智能会议体验

今年,微信公开课在现场展区围绕微信生态打造了办公、政务、零售、娱乐等众多场景。其中,“没烦恼写字楼”的智能会议室呈现了未来办公生活的高效与便捷,引起众人瞩目。这便是梦想加与企业微信携手打造的“未来会议室”场景。

梦想加“未来会议室”现身微信公开课,带来高效便捷的智能会议体验

梦想加携手企业微信,在微信公开课现场打造的“未来会议室”

效率与体验,是这间智能会议室的主题。用户通过企业微信便可轻松完成会议室预订、发送邀请、多方远程会议等办公动作,无需跳转其他平台进行操作。同时,会议室灯光等设备,则均可根据场景自动开启和切换状态,省去了繁琐的准备工作。会议开始时,灯光自动亮起,会议室进入隐私模式,玻璃幕墙变为雾面,为参会人员创造更加专注的会议环境;而当会议结束,玻璃幕墙重新切换为透明的同时,会议室也将进入节能模式,自动降低灯光亮度。

梦想加“未来会议室”现身微信公开课,带来高效便捷的智能会议体验

梦想加智能会议场景

梦想加智能产品部总经理罗楷介绍道:“需要人为操作的,极致优化流程;不需要人为操作的,全都交给智能。场景化、一体化地解决用户需求,提升办公效率与体验——不仅是会议场景,而是整个‘智效’智能办公体系的核心诉求。”

场景化、一体化的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场景化的核心,是提供满足企业深度需求的整合解决方案,使企业的智能办公能力得到体系化提升。与其他着眼于单一功能的智能办公产品不同,梦想加认为,办公并不是割裂的动作,只有以全局的视野进行考量和改造,实现场景内和不同场景间的智能联动,才能真正使全办公流程更加顺畅和高效。除了在微信公开课上展示的智能会议场景,梦想加智效体系还包括出入通行、办公服务等多个场景。

比如在智能通行场景中,通过人脸识别或扫码,用户可在解锁门禁的同时进行考勤打卡;而扫码者如果是受邀访客,开门的同时则会向邀请者推送消息,邀请者点击即可拨打访客电话取得联系。这样的全流程智能联动,便是场景化智能办公优势的一个典型实例。

梦想加“未来会议室”现身微信公开课,带来高效便捷的智能会议体验

梦想加智能门禁

同时,基于“Single ID”架构,智效体系独创性地实现了对办公资源的一体化调用和管理,提高企业在用户和管理双端的办公效率。在用户端,员工可通过一个微信或企业微信账号连接平台上所有办公资源,进行访客邀约、场地预定、办公区域通行等办公动作。而在管理端,智效体系则打通通行权限、场地、灯光、文印等办公管理系统。既使管理者无需在不同系统中往返切换,也使企业拥有了全局化的办公管理能力。

“智效”智能办公体系首先应用于梦想加的主营业务,在全国40余个场地的超30万平米办公空间内得到广泛应用。在智能办公体系获得良好用户反馈的同时,梦想加也因差异化的智能办公体验跻身行业头部。同时,超过1000个企业用户的实时反馈,不仅使梦想加对各类企业需求拥有更深切直接的“0距离”洞察,也赋予“智效”体系持续迭代优化的进化能力。

截至目前,“智效”智能办公体系已获得腾讯众创空间、龙湖地产、玖富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为企业管理者和办公用户带来更高效、更顺畅的未来办公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