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藤门国际中南分公司武汉办公室开业

资讯 TOM    2019-01-21 15:54

2019年1月19日,藤门国际教育集团中南分公司武汉办公室正式成立!

藤门国际中南分公司武汉办公室开业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中南分公司武汉办公室开业典礼现场
藤门国际中南分公司武汉办公室开业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中南分公司武汉办公室开业典礼现场

武汉是华中地区最重要的城市,地处中原核心区域,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人杰地灵是这片土地固有的勋章,从古到今,这里人才辈出,地标黄鹤楼更是吸引文人墨客留下无数千古传诵诗句。拥有百年办学基因的武汉教育资源集中,坐拥80余所高校,在校生人数全球领先。在全球化来势凶猛、国际化教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下,藤门教育应时而来。

藤门国际中南分公司武汉办公室开业
CEO钱虎聘凌伟娟为藤门国际教育集团中南分公司武汉办公室执行总监

目前,藤门国际拥有一支超过100名美国名校前招生官的团队及涵盖了各领域、多学科的中方教师队伍。中西文化合璧的教育团队熟知美国高校录取规律,能够结合各个学子的兴趣特长,提出专业的背景提升规划,帮助每位学子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

藤门国际武汉办公室的开立由藤门集团总部核心骨干牵头,除了引入全球名校招生官资源,武汉本地还会设立资深规划辅导、语言培训、申请咨询等全套服务团队,将最前沿的留学服务模式带给本地学子。

藤门国际中南分公司武汉办公室开业
藤门国际教育集团总裁钱虎 开业典礼致辞

藤门国际强大的资源和师资,能够保证每一位学生得到“5:1”以上团队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包括招生官、咨询、流程、规划、文书、以及语言培训等服务模块,让学子真正获得提升。

藤门国际以录取结果和服务质量赢得口碑,2018申请季美国综合性大学前15藤门就收获近200份录取,2019年申请季ED录取捷报频传,佳音可期。

藤门国际中南分公司武汉办公室开业
藤门国际教育中南分公司武汉办公室执行总监凌伟娟致辞

藤门国际教育总裁钱虎打造藤门国际教育的初衷,也是每一位藤门人坚持的理念-我们希望自己的孩子接受什么样的教育,那就怎样去做藤门。“惟楚有才,当今世界殊此门;鹤立藤上,一举长空鸣两江”。藤门带着卓尔不凡的教育理念及高端教育资源落户武汉,以高标准的国际教育服务体系,服务更多学子。“教育即生长”,让更多学生打开菁英教育之门,为他们找到最适合他们成长的那所学校,健康成长,更好地选择和拥抱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