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花郎·红钻新装上市 为2019新年增添喜庆

资讯 TOM    2019-01-10 11:40

近期,中高端酒市场开始发力,市场需求不断增加,新年伊始,红花郎·红钻新装上市,包装喜庆大方,24K砂金烧花,24K亮金压边,为中国佳节添加了几分浓浓的喜庆氛围。

作为中高端白酒的代表,红花郎酒口感醇厚、酒体协调、香气浓郁,酒体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醇厚柔和、空杯留香的独特风格。红花郎酒的口感形成与酿造技艺有着密切的关系,红花郎的酿造技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酱香典范”名副其实。

红花郎·红钻新装上市 为2019新年增添喜庆

酱香型白酒是备受消费者关注的一种白酒品种,酱香型白酒生产的重要特征是长期贮存。首先,刚蒸馏出的基酒,先注入天宝峰千忆回香谷大酒罐、酒歌广场露天陶坛酒罐,在阳光下曝晒,让新酒保留恰当的酒液温度,加速酒中布朗运动主动发生,让带有刺激成分因子挥发和转化,促进酒体老熟,提升质量和口感。然后经一段时间后,再移入金樽堡陶坛里静养,最后再装到至天宝洞、地宝洞的陶坛内洞藏。

最后,酱香型白酒郎酒经三年以上的洞藏,经贮存前期酒体香气变化,贮存中期酒体味感变化和贮存后期酒体风格变化,逐渐挥发了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促进了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的生长,此时的郎酒酱香香正突出、优雅,对人的刺激小,饮后不上头,不辣喉,不“烧心”。

据悉,“红花郎·红钻建议零售价498元/瓶(500ml),扁平化瓶型设计独树一帜,高贵时尚;瓶身线条流畅圆润,采用低温红上釉,配以金色宝相花纹饰,传递着幸福美满;钻石纹样镶嵌于瓶身,闪耀着时间的恒久魅力,完美诠释了红花郎·红钻卓尔不群的品质。

“498元的建议零售价,一是恰好是位于红10与红15之间,起到了一个承接作用;二是在消费升级的市场背景下,出于对四百多元价格带的看好,提前进行前瞻性布局。”有郎酒内部人员这样指出。伴随着这款新品问世,在红10、红15打下的基础上,红花郎产品形成了“三架并驱”的局面,有经销商对此形容“吹响了全面进攻次高端价位带的号角”。

红花郎酒作为婚宴用酒和春节送礼的首选仅有颜值还不够,它产自川黔交界的赤水河畔,是目前中国唯一采用山泉水酿造的白酒产品,具有酒质香浓、醇厚、味陈、甜爽、尾劲舒适、风格优美的特点,深受白酒消费者喜爱。此次,红花郎·红钻农历新年前新装上市,相信会在新年销售节点取得良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