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蔻小棕瓶 打开变美的化学反应式

资讯 TOM    2019-01-10 12:00

万云峰,国内知名造型师,明星眼中的时尚教父,同时他还是顶级的皮肤护理专家、国际知名艺术家、游走在时尚圈内的前沿icon,他是VOGUE杂志国际版具有影响力的中国面孔。

花蔻小棕瓶 打开变美的化学反应式

他是众多明星的挚友,也是他们最信赖的御用时尚造型师,关之琳,袁咏仪,孙俪,邓超、张嘉倪,刘芸,翁虹,戚薇……他们信任他,不仅因为他化妆造型的技术堪属业界一流,更因为他本身拥有完美说服力的皮肤,许多明星都会向他学习护肤心得。

花蔻小棕瓶 打开变美的化学反应式
花蔻小棕瓶 打开变美的化学反应式

近日,他受邀参与一档时尚美妆节目,在节目中就谈到了自己多年保养心得,他一直认为在素颜就是美大当其道的今天,从内而外的滋润调理,才能真正拥有焕肤活力的效果,才能让女人更美,达到自然、简单又清新的终极美的奥义。

在目前市面上所有美容产品中,他最青睐的是美容饮品,因为可以随时随地饮用,就像美丽可以在任何时间发生一样。他表示,自己也买过很多市场上的美容饮品,在对比过几十种品牌后,花蔻胶原蛋白燕窝饮是他最为喜欢和推荐的。同时,他也向许多明星朋友推荐了这款美容抗衰利器,可以说花蔻已成为娱乐时尚群的美容新宠。

花蔻小棕瓶 打开变美的化学反应式

一瓶花蔻,包含了诸多美容营养成分:国际专利HAPPY BANANA、弹力蛋白、胶原蛋白肽、燕窝、玫瑰精华、西西里血橙精华和银耳,纯天然的滋养圣品,这样小小一瓶给肌肤的滋润相当于20片面膜的效果,长期在强光照射下的明星,胶原蛋白流失严重,自然对这种能充分补充滋养的面膜格外关注。

融合双蛋白肽的花蔻,其经过水解后的分子结构更小,能达到人体最大的吸收量。产品中含有的燕窝酸成分,能够保持肌肤弹性同时更能对抗自由基形成,还能抗糖化,抗氧化!

花蔻小棕瓶 打开变美的化学反应式

花蔻中富含的弹力蛋白,从深海鲣鱼的动脉球中提取,每10公斤,只能萃取0.1g的弹力蛋白,才能合成10万分之1的超浓缩精华。弹力蛋白被称作肌肤的青春之本,这些微量的弹性蛋白存在于胶原蛋白纤维之间,从基底膜开始到皮下组织形成了连续的网状结构,所以皮肤能够富有弹性和柔软性。

饮用花蔻胶原蛋白燕窝,可以使面部皮肤恢复光泽,达到延缓衰老的目的。持续饮用4周,还原肌肤看得见的光彩,你也可以和明星一样,拥有通透细嫩的皮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