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味全乳酸菌助你和肠道亚健康说“拜拜”

资讯 TOM    2019-01-10 12:02

2018 GBIS全球品牌创新峰会(简称GBIS)在北京圆满落幕,围绕”品牌全球化之路“这个主题,各大品牌亮相现场。味全获得”2018全明星品牌“奖项,味全旗下的味全乳酸菌获得高度关注,获得中国乳酸菌饮料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及“顾客最满意品牌”的双料大奖殊荣。在追求行业领导者的路上,味全一直在钻研乳品科学,为提高消费者的健康不断努力。

味全乳酸菌助你和肠道亚健康说“拜拜”

(GBIS“2018全明星品牌”品牌)

GBIS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连续召开的年度国家级品牌盛会,也是全球专业性、权威性与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而“全明星品牌”则是来自于消费者评价的荣获年度品牌力、顾客推荐度、顾客满意度三大指数任意指数排名第一的品牌,是真正代表消费者口碑评价的“明星品牌” ,也是最有含金量的奖项。

味全乳酸菌助你和肠道亚健康说“拜拜”

(味全荣获GBIS“2018全明星品牌”奖项)

本次峰会上,味全除了荣获“2018全明星品牌”奖项,旗下的乳酸菌更获得中国乳酸菌饮料行业“顾客最推荐品牌”及“顾客最满意品牌”的双料大奖殊荣。味全乳酸菌作为味全旗下的明星主打产品,除了每百毫升含有高达600亿的“活”的益生菌之外,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冷”——从生产终端到销售终端,全程均严格控制在0-7°C,最大限度确保600亿活性益生菌的高品质。今年更邀请到王一博作为代言人,传递味全乳酸菌“活菌600亿,天天畅快乐”的品牌理念,呼吁消费者关爱肠道健康,开启畅快生活。

味全乳酸菌助你和肠道亚健康说“拜拜”

(味全乳酸菌代言人 王一博)

味全受邀专场演讲 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营养及功能食品峰会”

味全在“高度关爱国民肠道健康”的理念下,积极探索肠道健康并不断推陈出新,除了味全乳酸菌,还推出味全顺畅点酸奶。在2018第八届中国国际营养及功能食品峰会上,味全集团中央研究所徐志安受邀就中国消费者肠道亚健康问题与主要肠道菌相的研究,以及乳双歧杆菌HN-345™对肠道健康的作用发表专场演讲。

味全乳酸菌助你和肠道亚健康说“拜拜”

(味全集团中央研究所徐志安受邀在第八届中国国际营养及功能食品峰会的演讲)

据悉,味全用超过60年以上的时间钻研乳品科学,透过乳品科学的研究、新发酵工艺的应用坚持为消费者带来简单、有效、优质的酸奶饮品。而味全顺畅点酸奶是味全又一次创新研发,也是第一款运用HN-345™乳双歧杆菌菌种技术的突破性产品。乳双歧杆菌作为一种重要的肠道有益微生物,对人体健康具有生物屏障、免疫增强作用、改善胃肠道功能等多种重要的生理功能。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乳双歧杆菌的数量不断流失,从而导致肠道老化现象。味全顺畅点酸奶中引入乳双歧杆菌HN-345™,使产品的机能性大大提升,而且不使用香精、色素或是增稠剂,满足市场对高端益生菌酸奶的品质要求。

徐志安表示,每瓶味全顺畅点酸奶除了有含量超过100亿HN-345™乳双歧杆菌,还采用了生牛乳发酵,并添加膳食纤维,保证了口感的顺滑,满足消费者对酸奶口味与功能的双重需求 。

除了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新鲜健康的产品外,味全还持续在冷藏科普教育做出努力,包括“用温度 说故事”、“冷藏标章”、“全明星产品”等,针对冷藏产品教育的推动及全程冷链系统建构等作为,也获得食品饮料行业内的著名媒体《小食代》颁发“最佳冷藏产品专家企业公关传播奖”殊荣。

味全乳酸菌助你和肠道亚健康说“拜拜”

(味全荣获《小食代》“最佳冷藏产品专家企业公关传播奖)

味全作为食品行业的领导品牌,时刻关注自身发展,坚持突破自我,力求发展,同时不忘品牌最初使命,稳步前行。味全旗下的各大饮品,味全乳酸菌、味全酸奶等,都将安心饮品作为产品追求,构建品牌独特的冷藏链,发展品牌“新鲜、健康、安心”食品文化,引领社会享受健康的饮食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