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安聚能教育怎么样?和其他机构有什么区别?

资讯 TOM    2019-01-10 12:04

一到假期,大街小巷派发培训机构传单的不计其数,家长看得眼花缭乱,不知作何选择。其实选择机构之前,可以多问问朋友邻居,是否有在自己意向的培训机构上过课,有没有推荐的老师和课程;多看看网上的评价,是否有自己不能接受的缺陷与不足。选择机构,个人觉得的不能只看宣传,口碑才是实效。

据了解,聚能教育是做小初高课外辅导的机构,成立20年了,确实是老品牌了,提供线下1对1辅导的那种。1对1辅导,既不是跟学校一样的大班课,学生需要良好的自制力,要主动学习才能受到老师的注意,也不像请家教,孩子在自己家学习,没有学习氛围和紧迫感。

聚能教育因为是1对1辅导,所以费用相对于普通提供班课服务的培训机构来讲,相对贵一些,但是聚能教育都是根据学生的总课时量分档的,不同的年级收费不一样,不同类别的老师收费也不一样。

那么聚能教育和其他机构的区别是什么?如果只是想要短时间内提高成绩,有很多培训机构依靠题海战术等可以突击完成。但是,孩子的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能只为了一次阶段性考试而盲目选择。学习动力不足,再没有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很可能会在以后的时间里,给孩子带来焦虑和厌学的情绪。

聚能教育与其他机构最大的差别是,聚能教育致力于通过1对1的个性化辅导,通过改变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帮助孩子找到学习动力,改善学习方法,来促进学习。只有这样,孩子的学习成绩才能上来。工作人员介绍说,聚能教育从整体的部门设置,到教学计划的安排、教学研讨会的开展,都是围绕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的。

老师在上课过程中,会有计划地引导学生养成预习、听课、记笔记、复习、练习、总结和考试等良好的习惯。 同时,老师还会本着平等、尊重和友善的态度与学生沟通,使学生树立起正确的学习态度。课后学习管理师会及时跟踪学生的学习情况,经常与学生、家长和任课老师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而使其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向好的方向改变。

学习习惯和态度等不是短期能够养成的,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相对较长的过程。所以,想要孩子能够一直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具有可以一生受益的学习能力,真的需要谨慎选择教育机构。经过这段时间,和其他家长的交流,发现聚能教育是一家综合师资、服务、性价比都挺不错的机构,如果要帮孩子选一家,可以具体看看:

1.这家机构授课模式是1对1教学,N对1服务,教学具有针对性;

2.性价比高,这是比较重要,聚能教育的价格都是通过严格的财务核算制定的,根据学生的总课时量分档,相对其他的1对1辅导,费用更实惠;

  1. 聚能教育是个性化教育,可以根据不同的孩子匹配既有经验又适合孩子的老师,初次上课学生和老师之间需要磨合,如果上课后学生感觉不适合,在规定时间内可调换。

孩子的学习,需要多方共同努力。在学习过程中,如何帮孩子找到适合的老师,能够因材施教,尤为重要。选择聚能教育,选择聚能的教学理念,不只是成绩,更是习惯、态度的一个转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