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亿健获2018余杭年度最佳营销奖

资讯 TOM    2019-01-21 18:17

2019年1月17日,第二届中国余杭电子商务行业大会暨全球速卖通中国好卖家助力计划招商对接会在杭州市余杭区召开。专注于为更多人带来运动乐趣的智能运动品牌亿健斩获了2018余杭年度最佳营销奖。

亿健获2018余杭年度最佳营销奖

近五年,国内的经济结构出现重大变革,以电子商务、移动支付、共享经济、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新经济、新技术、新金融是主要功能。目前规模较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纷纷开始构建生态系统,电子商务产业发展驶入密集创新和快速扩张的快车道,此次大会以“未来已及 扬帆出海”为主题,结合多方平台资源,发动产业集群企业开展电商零售,使更多的余杭企业通过电商来拓展销售渠道,将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推向世界。

亿健获2018余杭年度最佳营销奖

亿健能获得2018余杭年度最佳营销奖,离不开多年来的发展布局。诞生于2005年,入市已十余载。2012年与美国顶健(TOP JSEN)科技集团战略合作,专注于研发家用商用豪华跑步机及健身设备。亿健拥有一套完整的家庭健身解决方案的产品线,包括跑步机、划船器、动感单车、椭圆机等,专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适应全方面健身需求的家庭健身房。对研发的愈发重视,让亿健逐步掌握了跑步机核心技术,目前已拥有了数百项研发专利。拥有六级横向减震技术、自适应减震技术、气囊减震技术等,坚持以创先为引领,创新为动力,不断提升产品综合价值。

亿健获2018余杭年度最佳营销奖

目前亿健正在积极打造健身行业的新零售模式,同时来促进电商渠道的增长,引领品牌的持续发展。而线上线下全渠道打通的新零售模式,就是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服务体验,这才是获得用户的关键。全渠道打通的新零售模式,完美的解决了用户购买与售后服务的难题,可以让用户在购买时有非常直接且真实的体验,在需求售后服务的时候感受到品牌的高效率,从而使其对品牌认同信任感提升,为品牌营造良好口碑效应。

亿健获2018余杭年度最佳营销奖

亿健在电商渠道的成绩,除了对品质、服务等方面的重视和追求之外,更是离不开优异的营销能力。过去的2018年,亿健举办并参与了一系列的优质以及跨界营销活动,产生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这也是亿健的初衷。从体博会到马拉松,从云栖大会再到莱美展会,从天猫欢聚日到品牌盛典,亿健不仅有优秀的营销能力,更注重产品品质和用户口碑。未来,亿健将秉持初心,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品质,致力于为更多人带去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