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CP入驻名师,强大尤克里里教学阵容

资讯 TOM    2019-01-10 14:35

12月25日,视感科技旗下App-音乐CP 入驻了四位尤克里里老师,进一步扩大了尤克里里教学的阵容。此次软件更新,也在教学内容上进行了扩充,不仅添加了尤克里里指弹、世界名曲和流行歌曲弹唱,也加入了抖音热曲的单音教学等。目前音乐CP在原有的内容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学习的选择。

老师风采:

一、歪歪老师

音乐CP入驻名师,强大尤克里里教学阵容

歪歪老师原网名twilight,因为昵称极易被占用因此把网名改成了谐音土歪赖特,在尤克里里圈被人喊做歪哥、歪姐、歪老板等。歪歪老师此次为我们带来抖音神曲《好想你》。即将上线的歌曲有《天空之城》《爱的罗曼史》《乌克丽丽》《彩虹》等。

简历速递:

1、早年师从中央音乐学院老师学习古典吉他。

2、2011年知道了尤克里里的存在从此开启了新世界大门,创建了本地的爱好者俱乐部“北京Ukulele音乐沙龙”,组织过30余场线下的尤克里里主题聚会、演出、教学、公益活动。致力于推广尤克里里音乐精神。

3、2013年任吉他中国尤克里里版版主和超级版主。

4、协办组织第一届、第二届吉他中国尤克里里全国大赛,兼任评委监督。

5、2017年作为执行主编编写魔菇音乐联盟《尤克里里基础教育》。

6、2018年和国内知名演奏家编写尤克里里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类教程。

7、研习过Kimo和陈建廷的夏威夷传统二指法,擅长尤克里里指弹演奏和弹唱。

二、Lois Cheung老师

音乐CP入驻名师,强大尤克里里教学阵容

长路老师是首位在音乐CP上开课的女生。此次更新为大家带来的有《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小情歌》《小幸运》《像我这样的人》弹唱课。

简历速递:

1、6岁开始学习音乐(声乐、小提琴)。

2、2013年秋天第一次接触尤克里里,2014年开始在YouTube上传尤克里里和吉他弹唱视频并获得关注。

3、2014年起与多家尤克里里品牌进行推广合作。

4、2015年起与StreetVoice厂牌签约合作,以Lois Cheung(长路)的名字创作发表数首原创歌曲。所有歌曲均已在Apple Music、Spotify、KKBOX、QQ音乐、虾米音乐、Amazon Music、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Google Play Music等主流音乐平台上线。

5、2015年制作《UKULELE 1 MINUTE》尤克里里入门基础教程,以“让你在一分钟内学会一个尤克里里弹奏技巧”为主旨,制作了一系列教学影片,此系列教学视频在各媒体平台点击量破百万。一分钟教学系列目前仍在持续更新中。

6、担任台湾桃园展演中心乌克丽丽讲座邀请讲师。

7、线下曾举办多次尤克里里公开教学课活动。

8、2017年末创建起司音乐微信公众平台,定期以免费形式发布个人制作的尤克里里教学和弹唱视频、乐谱,吸引上万粉丝订阅。

9、曾担任台湾尤克里里师资培训讲师,培训多所学校授课老师并从事专业尤克里里师资培训。

三、A WIN老师

音乐CP入驻名师,强大尤克里里教学阵容

A WIN老师,YOUTUBE网络教学达人,超过千万人次浏览率,数万人次订阅人数。这次A WIN老师为我们带来《Jingle Bells》指弹课。未来更有指弹基础乐理教学等内容上线。即将上线:《结婚进行曲》《水星记》《生日快乐》。

简历速递:

1、全中国最大的”乌克丽丽中国网”,专栏作者并特别为其开设教学专栏。

2、桃园展演中心乌克丽丽讲座邀请讲师。

3、台湾乌克丽丽忠孝敦南店前店长,从事门市经营管理,经营销售及师资人员培训。

4、曾教授多名在线知名艺人『豆花妹』、Beayty 杂志新一代美少女模特『苏小轩』及其他未发片歌手培训。

5、乌克丽丽师资培训讲师,培训多所学校授课老师并从事专业乌克丽丽师资培训。

6、2003年实践大学不插电音乐比赛,团体组冠军。

7、海峡两岸校园金曲第一届评审。

8、2012年春天吶喊 『星愿乌克丽丽乐团』表演乐手。

四、骆老师

老师简介:骆老师是视感科技的联合创始人,为大家带来《Faded》《Stay with me(鬼怪)》《Hand Clap(98K)》《Way Back Home》《Right Now》《天堂》等抖音热曲单音教学课。课程永久免费,只要抖音一日还在,曲目就会不断更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