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忧茶坊强势登陆纳斯达克 元旦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资讯 TOM    2019-01-10 14:35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12月26日,中国品牌无忧茶坊强势登陆纳斯达克,并在被称为“世界十字街头”的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进行跨年展播。此次登陆,无忧茶坊不仅利用高达36.6米的“世界第一屏”C位占道,更加之路透社的12块屏幕联合展播,可谓霸屏了象征走出国门、融入世界的纽约时代广场。

无忧茶坊强势登陆纳斯达克 元旦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无忧茶坊,作为富泉系打造的无忧生态里第三个通过产业孵化进入纳斯达克市场的公司,能够短时间顺利进入全球资本市场,筹备之缜密可见一斑,速度之快令人惊叹。近年来,面对税费成本、人工成本、地租成本、物流成本不断上行,很多中国中小企业始终难破困局,社保税改的实施无疑让很多企业面临“叫停”,融资更是难上加难。富泉系站在“全球产融一体化”的视角,独创了ICGPS循环经济生态产业金融模型,通过ICGPS模型创富工程的启动,切实有力促进传统消费向消费投资的转变,并从中产生“消费投资长期分红机制”。新模型打通了“消费会员(股民)、生产商(产业孵化并购上市)、基金投资者、证券交易平台与全球消费流通合作平台”五者之间的良性互动通道,帮助企业成功找到融资渠道,顺利对接资本市场。以此实现实体企业的转型升级,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形成了循环经济生态产业金融的立体开环,构建了全新的循环经济生态产业金融体系,并通过核心为普惠金融的《I2C消费金融资产证券化》商业模式得以实践。这套商业模式将市场、资金、资源、人才进行合理配置,以完善的消费、投资、理财、收益、服务一体式企业综合服务体系,打通基金与消费者两者之间的关系,让消费者成为投资人、合伙人、受益人,从而形成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与产品企业的产融作用深入结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