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长口袋APP:北京站正式上线,各大城市站点建成加速

资讯 TOM    2019-01-10 16:13

2019年1月,智能在线教育平台家长口袋,正式发布6.6版本。家长口袋APP经过两年沉淀,上海站已发展成熟,已覆盖上海地区870家幼托机构、2137所幼儿园、1054所小学、1159所中学、350所国际学校的精准信息,帮助家长横向对比所选学校,政策信息、学校环境、课程设置等内容一目了然。如今,应广大用户需求,家长口袋增开了北京站作为家长口袋城市拓展的第一站。据悉,北京站的开启预示着家长口袋多城拓展已进入加速期,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前,家长口袋将完成六城连开。在全国重要一二线城市铺开网络,以帮助更多3-8 岁低龄家长,解决择校问题,缓解升学焦虑。

家长口袋APP:北京站正式上线,各大城市站点建成加速

△家长口袋APP北京站部分界面

一、基于LBS的权威择校神器,学校全覆盖

家长口袋APP此次上线的北京站,同样拥有基于LBS的权威择校工具,目前已全面覆盖北京地区611家幼托机构、849所幼儿园、1228所小学,用心为家长提供学校的精准信息。只需打开家长口袋APP,详细学校信息、最新升学政策、真实校园环境、学校课程设置等内容便一目了然。轻松解决了家长在择园、择校过程中信息不对等的问题,缓解了家长的焦虑情绪。

家长口袋APP:北京站正式上线,各大城市站点建成加速

△家长口袋基于LBS的择校神器,全市学校全覆盖

二、最全面实用的“幼升小全知道”,升学关键全掌握

北京站各版块内容丰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幼儿园板块内的“幼升小全知道”,“全知道”全方位聚合了关于在京幼升小需要掌握的所有信息,涵盖内容不仅包含各区升学政策、幼升小关键时间节点、学校官方平台信息、校园开放日信息、对口划片学校查询,等重要情报。可以说一份“幼升小全知道”在手,升学全过程就只需稳步应对便可,真正能够帮助家长解决升学难题。

家长口袋APP:北京站正式上线,各大城市站点建成加速

△家长口袋“幼升小全知道”板块,升学关键全掌握

三、真实家长KOL智库,分享答疑各类问题

家长口袋上海站已有60%的幼儿园与小学拥有该校真实家长入驻。目前,现有的万名家长KOL形成的升学择校智库,为其他家长持续地分享一手经验并答疑解惑。

同样本次新开的北京站,在站点新开之际,也将同步开启北京区域真实家长的招募,为当地的焦虑家长分享最有价值的信息。现在申请,实时审核,即刻享受四大超值福利。

 

家长口袋APP:北京站正式上线,各大城市站点建成加速

△家长口袋真实家长招募四大超值福利,现在申请即享福利

家长口袋APP:北京站正式上线,各大城市站点建成加速

△家长口袋家长互助答疑系统,回答悬赏任务,即可赚取赏金

自2017年上线以来,家长口袋凭借实用的工具、干货的内容以及用心的服务,建造起一个优质的家长生态圈,帮助家长解决各类升学难题、缓解升学焦虑,广受用户好评。在上海站的基础上,随着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各地区站点的开启,家长口袋将为更多家长带去贴心的择校服务与优质有效的课程,为全国各地的家长们升学助力,选择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欢迎北京的家长下载家长口袋 APP 最新6.6版本,体验所有功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