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bercrombie & Kent新成立日本地接办公室 为宾客提供更多极致选择

资讯 TOM    2019-01-10 15:04

 

Abercrombie & Kent新成立日本地接办公室 为宾客提供更多极致选择

2019年亚洲地区办公室将增至15间

(2018年1月9日,北京)自1962年成立以来,世界高端旅行品牌Abercrombie & Kent(以下简称A&K)始终坚持本心,不断为宾客优化出行体验,目前已覆盖全球100多个目的地。日前,A&K继续扩大全球办公网络,在日本新成立地接办公室,将旗下子公司拓展至56间,分布于全球逾30个国家及地区,以期为国内外旅行者提供更多优质出行选择。

Abercrombie & Kent中国首席执行官张迪忠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欣喜发现国内越来越多的客户追求高品质的日本旅游体验,赴日本的精品小团游和私人订制游需求增长迅速。为了合理有序地整合当地优质旅游资源、保证A&K全球一贯的高水准服务质量,A&K在日本首都东京成立了亚洲地区的第15间办公室,将为客人提供更贴心更个性化的专属服务。”

新成立的日本地接办公室,在拥有十多年高端旅行从业经历的日本地区总经理Hatsuko Tsujimura带领下,将在行程线路设计、资源整合方面、客户接待服务等方面更得心应手,为追求品质的旅行者提供更全面的一站式服务。而A&K中国办公室亦将与日本地接办公室携手打造更多满足中国高端客人所需的旅行产品。A&K的日本资深专家向导还会根据中国宾客的特点和偏好,以其渊博的学识使宾客在饱览自然风光的同时,深入体验日本的历史文化,感受别样的尊贵旅行方式。跟随A&K,客人将有机会在位于日本历史名城金泽的私家庭院,跟资深茶道老师了解日本茶道的古往今来;或是在京都400年的和风庭院里,享用一顿专属的私人晚宴;又或是跟随日本料理大师参观筑地市场,随后在大师的指导下,亲身体验烹饪日本传统料理的乐趣。

A&K目的地管理执行总裁Jonathan White表示:“日本办公室的建立给我们提供了更多与当地人、当地文化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日本、推广日本,从而提升服务水准,更好地服务于旅行者,继续赢得业界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无愧于高端旅行的黄金标杆。”

关于Abercrombie & Kent

世界高端旅行品牌Abercrombie & Kent(以下简称A&K),自1962年由来自英国的贵族后裔Geoffrey Kent在非洲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独特的行程和尊贵的服务。目前,A&K在全球31个国家及地区共拥有56间办公室,并且是目前全球少数能够通过自身旗下子公司完成全球大部分地接服务的旅行机构之一。A&K的脚步遍及包括南北极、肯尼亚、坦桑尼亚等在内的世界100多个目的地,服务过包括英国皇室在内的不计其数的全球各界名流政要。此外,A&K在中国长江、埃及尼罗河以及缅甸伊洛瓦底江上拥有专属私家高端邮轮,在非洲及欧洲等地拥有高端营地、度假酒店、专属车队及私人飞机。

作为高端旅行的领导者,A&K中国确保为客户的每一次旅行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无论是独自旅行、家庭出行,或是商业伙伴及友人结伴出行,A&K中国都将凭借卓越和可靠的旅行经验,为客户安排别具一格的旅行体验。更多详情请点击访问A&K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