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季的鲜芋仙是你正好需要的温暖

资讯 TOM    2019-01-10 14:52

吃过鲜芋仙的人都知道,有些甜品是四季都不能辜负的,也有些甜品是在该出现的季节里出现的刚刚好。众所周知,四季不辜负你的鲜芋仙,深得人心的有手工芋圆以及滑嫩仙草两大系列,冷热之选,丰富四季生活。该期望的时候她总是会及时的出现,鲜芋仙季节性产品那是甜品爱好者们的第二种执着,那些美味只能在冬季才能吃到的鲜芋仙,哪一份温暖到你了?

那一颗颗饱满的圆是你看得见的幸福——喜圆系列

冬季的鲜芋仙是你正好需要的温暖

这里所说的喜圆,外形像我们司空见惯的汤圆,但经过鲜芋仙的独特制作以及独特的配方使得汤圆有了新的生命力,赋予了全新的意义,所以在鲜芋仙我们叫她为喜圆。

没错,从天气变冷开始,鲜芋仙的喜圆系列就华丽登场了,平日里的喜圆总觉得缺乏一些仪式感,直到横穿整个冬季的喜圆系列的上市,你会发现不管是你要的仪式感还是所需的温暖都在这一系列下的三款产品里(紫米喜圆、红豆喜圆、招牌杏仁烧)。

紫米喜圆以紫米粥打底,搭配三颗紫色外表的紫薯喜圆,沉浸下来的幸福是你看得见的紫,紫米的醇香可口搭配紫薯喜圆,意外的幸福感直接爆裂;红豆喜圆,当然是精心熬煮的红豆汤作为整份的基底,软绵的红豆,颗粒分明又熟烂的刚刚好,搭配两颗紫薯圆一颗芝麻花生圆,全新的组合方式有没有惊艳到你;招牌杏仁烧,比起前面两款产品,她更加的肃静,纯白的样子惹人爱,点缀的小料是真的丰富,杏仁粒、珍珠、红豆、粉粿,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那两颗正中位置的芝麻花生圆,熟悉的味道都在这一碗。

白色的世界,你要的温暖又是哪一种——花生玉浆系列&杏仁系列

要说白色的鲜芋仙,那就莫非是冬季里的花生玉浆与杏仁系列了,这两大系列在白色的较量下,越斗越精致,却从来都不分胜负,各有姿色,各挽人心。

冬季的鲜芋仙是你正好需要的温暖

花生玉浆系列作为同样是在变冷时候才能吃到的产品,以其独特的口感受到众粉丝的青睐。所谓花生玉浆就是用鲜芋仙严选的花生经过一道道的处理,磨合成花生浆,让花生的精髓得到最大化。三款产品,三种热爱。花生玉浆1号2号3号,分别以绿豆、地瓜、红豆三款鲜芋仙人气配料为特色,构成了花生玉浆系列的三款个性鲜明的产品,他们共享的小料还有珍珠、芋圆、喜圆,每一个小料都是人气必点。

冬季的鲜芋仙是你正好需要的温暖

如果说花生玉浆是甜的白,那么杏仁系列一定就是香的白,丝毫不输的独特个性,让杏仁系列在白的盛宴里上市就被宠。整个系列,从名字到长相都散发着杏仁独有的那一种香。首先用杏仁汤打底就给杏仁系列贴上了与众不同的标签,其次同样也有三款选择的产品,将杏仁的口味表现得淋漓尽致,色香俱全。原味杏仁茶、杏仁珍珠露、杏仁小芋圆,你又偏爱哪一款呢?

每个冬天都要充满新鲜感——草莓限定系列&全品烧系列

冬季的鲜芋仙是你正好需要的温暖

2019的冬天,最大的惊喜莫非就是鲜芋仙的草莓限定产品与全新的全品烧系列了,前者升级了草莓控的偏执,而后者更是温暖整个冬季的暖心热品。

上市不到一个月的草莓限定系列,早已俘获不少草莓控的心,口碑与销量双赢。一如夏季的坚持,这次依旧选择当季最人气的水果——草莓作为原料,满满的新鲜是你看得见的幸福感!芋见草莓冰沙,采用新鲜的草莓作为整款的核心主料,完美的诠释了草莓在冬季甜品该有的姿势。草莓鲜牛乳,光看着这颜值,就叫人宠爱加分,看得见的是草莓,喝得到也是草莓。

冬季的鲜芋仙是你正好需要的温暖

2019年鲜芋仙冬季的全品烧,包括了新上市的紫耀杏福以及一直以来深受欢迎的紫金芋头烧两款产品。紫耀杏福以杏仁汤打底再加以紫米粥的小缀,形成了颜色分明的核心主料,再搭配紫薯圆、芋圆、杏仁冻、脆麦圈圈、水晶圆这些丰富的小料,这一份的满足感,超满。紫金芋头烧,一直以来都是冬季的明星产品,这一次进行了革新,将美味升级。主要体现在所有的配料与紫耀杏福保持一样,“主食“不变,依然是糯香的芋头烧。如果你喜欢坚果系原味,你可以选择紫耀杏福,如果你偏爱田园的芋头清香,那么你可以选择紫金芋头烧。

只有在冬天才能吃得到鲜芋仙的这些产品,哪一款打动了你,温暖了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