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盖雅工场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中国零售生态体系劳动力管理升级

资讯 TOM    2019-01-10 14:53

2019年1月10日,盖雅工场与苏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将盖雅劳动力云接入苏宁智慧零售大脑和智慧零售管理系统,双方共同合作,输出在零售业的实践经验,共建零售生态体系。

盖雅工场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中国零售生态体系劳动力管理升级

苏宁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拥有25万服务于苏宁的员工,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5579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苏宁的多产业布局涵盖了数量庞大的合作商,苏宁作为平台,通过技术创新和数字化手段实现了网状协同。在CES上,苏宁重磅发布了全新的战略开放平台「智慧零售大脑」,而智慧零售大脑也正是苏宁系列数字化体系的大集成。

盖雅工场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推动中国零售生态体系劳动力管理升级

盖雅工场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供应商,总部位于中国苏州,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劳动力管理软件的研发与服务,业务已拓展至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13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超过800家客户,和300万一线劳动者。盖雅工场拥有亚洲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软件研发团队,产品已支持英文、中文、日文、泰文等7个国家的语言和多时区多币种,并具有强大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在高端制造、连锁零售和现代服务行业实现了全面覆盖。

双方将进行技术与市场的深度合作,共同输出双方在零售行业劳动力管理上的实践经验,让更多的零售、物流、消费品和服务领域的企业踏上数字化转型之旅。

苏宁科技集团COO荆伟表示:“盖雅是中国最领先的SaaS劳动力管理体系输出商,本次苏宁与盖雅的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帮助生态链企业全面提升人员的作业效率、优化管理成本。零售及相关行业是一个人员使用量相对密集的行业,苏宁与盖雅的合作,着力于提升人员管理的效率、降低人员管理成本。我相信,随着像盖雅这样越来越多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加入,苏宁的智慧零售大脑平台将能够为生态圈内的企业提供越来越完整的全面解决方案,包括业务的管理、财务的管理、人力资源的管理以及多项业务引擎,来共同推动零售行业的变革。”

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章新波表示:“苏宁在智慧零售和智慧物流领域国内领先,过去几年来,苏宁的信息技术特别是企业信息化的规划和研发能力方面能力、云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力也领先行业。盖雅自2012年起就服务于苏宁,我们很高兴今天将长期的合作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苏宁智慧零售大脑,借助苏宁领先的技术,苏宁和盖雅将共同合作输出在零售行业的实践经验,让更多的零售、物流、消费品和服务领域的企业踏上数字化转型之旅,以科技成就高效劳动力。”

关于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拥有25万服务于苏宁的员工,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5579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 “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关于盖雅工场

盖雅工场是亚太地区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领导品牌,自2009年成立以来,遍布亚太地区13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中大型劳动力密集型企业超过300万名员工正使用盖雅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来精确控制劳动力成本、快速提升劳动力效率、预先规避合规风险并切实提高员工满意度。盖雅工场成立于2009年,已获得包括华平投资、元生资本和经纬创投超过两亿元投资。劳动力管理,盖雅搞得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