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厨具品牌SERAFINOZANI尚尼在中国赢得商标之争的阶段性胜利

资讯 TOM    2019-01-10 15:36

意大利厨具品牌SERAFINOZANI尚尼一直致力于自我品牌的运营,然而尚尼公司发现佛山市傲驰进出口有限公司也将SERAFINOZANI注册了商标,于是尚尼公司对佛山市傲驰进出口有限公司注册的SERAFINOZANI商标提起了无效宣告请求,中国商标评审委员会裁定佛山市傲驰进出口有限公司对SERAFINOZANI商标的申请注册违反了《商标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规定,裁定宣告其商标无效,佛山市傲驰进出口有限公司注册不服该裁定诉诸于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现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已作出判决,驳回了佛山市傲驰进出口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

意大利厨具品牌SERAFINOZANI尚尼在中国赢得商标之争的阶段性胜利

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行政判决书((2017)京73行初7513号)判决:经过长期宣传使用,SERAFINOZANI品牌产品作为高端厨房用具,在相关消费者心中已具有了一定知名度,而“SERAFINOZANI”既不是常见语种,亦不是常用外文词汇组合,显著性极强,佛山市傲驰进出口有限公司在此情况下申请注册与该品牌商标完全相同的“SEFAFINOZANI”商标,难谓巧合;其次,该公司还申请了“JOSEPH JOSEPH”、”O•smalvic”等与不同外国主体显著性较强且在厨具方面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标识完全相同的商标。此种行为已为超出了正常的生产使用之需,明显具有囤积商标并借他人市场声誉牟利之目的,不仅会造成商品来源的误认,且扰乱了正常的商标注册秩序,损害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据此,诉争商标的申请注册违反了《商标法》第四十四条第一款。

据悉,SERAFINOZANI诞生于1912年,是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百年家族企业,至今已有超过100年历史,并在中国市场稳定经营了超过10年。此次胜诉非常重要,不仅维持了外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知识产权,还证明了中国法律在保护公平竞争方面做出的努力,保护中国市场上所有的本土品牌和国际品牌的利益。

意大利厨具品牌SERAFINOZANI尚尼在中国赢得商标之争的阶段性胜利

尚尼大中华区负责人表示,尚尼一直十分注重品牌维权,以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在全球保护自身的知识产权,维护国际和国内公平的竞争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