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瑜伽教学平台领军者-每日瑜伽APP,全球突破5000万用户,为瑜伽产业赋能

资讯 TOM    2019-01-10 15:35

2019年1月10日,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APP-每日瑜伽宣布,用户数量已超过5000万,其中涵盖了212个国家、中国400余个城市,三项数据均较2018年初有了稳步突破,且公司始终保持盈利状态。

在线瑜伽教学平台领军者-每日瑜伽APP,全球突破5000万用户,为瑜伽产业赋能

资本寒冬,消费降级。2018年的经济形势对创业公司来说并不友好,大家纷纷面临着被迫转型或关掉公司的困扰。市场回归理性,无论是商业模式、还是团队架构层面的考验都被相较于过往无数倍的放大着,烧钱获客或短期无法盈利的项目举步维艰,造血能力既是资本评估企业的重要维度,也是企业挺过寒冬的保命符。

瑜伽在线教学平台亦是如此,过往,虽行业较为垂直,环境较好时依旧有后来者纷纷入局,但既错过了流量红利,也没有强大的平台运营能力,无论是线上视频研发还是行业模式延展,都面临着巨大挑战。

每日瑜伽APP是谁?为何在下行趋势中逆流而上?

艾瑞2018年《中国瑜伽行业研究报告》中指出,每日瑜伽是全球市场排名第一的瑜伽APP,领军线上瑜伽市场。

每日瑜伽APP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西安瑜乐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成立之初,每日瑜伽就同时上线了国内、海外双版本APP,是全球首款线上瑜伽教学平台。依托于完善的产品体系和用户体验,以及海外用户良好的瑜伽氛围和付费习惯,海外业务在每日瑜伽成立半年后便实现盈亏平衡,并在之后的几年中持续盈利,甚至以海外收入支撑着国内市场的开拓和教育,极大程度地促进国内用户对瑜伽的认知。

每日瑜伽先后获得了竞技世界、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的千万级融资,并于2018年初获得主要投资在亚洲市场上有强劲增长潜力企业的兰馨亚洲投出的6000万元A轮融资。每日瑜伽的线上视频体系在始终高出行业水准的基础上日趋完善,课程数量已超过2000节。不仅有针对于初级用户的基础课程、还与数百名海内外瑜伽名师合作,成立全球独家授权的名师系列工作坊,同时还根据用户需求订制了入门精讲、减脂营、蜜桃臀打造等高端课程体系,视频、音频、饮食指导、专人线上陪伴等服务一一囊括,用户足不出户便可满足对瑜伽课程的大部分需求。

在线瑜伽教学平台领军者-每日瑜伽APP,全球突破5000万用户,为瑜伽产业赋能

每日瑜伽凭借对优质内容的坚守也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在近几年国内付费意识不断加强的大趋势下,国内版本也于2016年开始盈利,用户高粘性,高复购率。目前,每日瑜伽APP拥有中、英、日、韩、西、德、法7种语言版本,且在国内市场已实现手机、Pad、TV全端覆盖,用户前往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每日瑜伽”即可免费下载。

深耕瑜伽课程体系架构,打破用户练习的时空局限、降低入门门槛

《中国瑜伽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瑜伽市场规模将到达322.1亿元,全国瑜伽馆数量近3万家。但2018年后瑜伽市场基于核心人群的快速增长而产生的规模增长正在减弱,未来的市场增速主要来自泛人群用户。而线下场馆快速发展的同时弊端也相应显现,在一定程度上阻碍着泛人群用户转化。

在师资水平上,场馆数量激增催生大批瑜伽教练,行业内无统一标准,直接导致整体师资水平良莠不齐,为用户身体健康埋下隐患。在学员入门上,普通团课无法兼顾全部学员的瑜伽能力基础,可以针对个体实际情况定制的私教课程也因价格较高使很多用户望而却步。同时,虽数量较多,但瑜伽馆的覆盖密度仍需学员付出较大的交通成本。

在线瑜伽教学平台领军者-每日瑜伽APP,全球突破5000万用户,为瑜伽产业赋能

每日瑜伽APP的存在恰好为用户解决了这部分难题。线上练习既打破时空局限,收费也相对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费用问题导致的用户流失。在课程研发上,无论是针对零基础用户的体式库、21天入门精讲,还是针对于高阶用户的海内外名师工作坊,亦或是有导师在线陪伴的减脂训练营、或者帮助用户缓解焦虑的冥想课程、肩颈理疗,无不展示着每日瑜伽对不同用户需求的挖掘,以及对课程体系的深耕。用户根据需求选择对应课程练习、深入,由泛人群逐步转化为核心人群甚至是终身练习者。

业务模式日趋完善,打造瑜伽产业闭环

线上瑜伽人群进阶,单一的服务模式不再能满足用户需求,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在练习线上课程的同时,享受更多维服务,比如瑜伽辅具、瑜伽社群等。这一点在2018年《中国瑜伽行业研究报告》也有体现,其中84.6%的瑜伽用户年消费金额预计在千元以上,几乎全部用户都进行过瑜伽相关产品的消费。

在线瑜伽教学平台领军者-每日瑜伽APP,全球突破5000万用户,为瑜伽产业赋能

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每日瑜伽APP在不断深耕内容的同时,先后推出瑜伽电商、垂直社群-瑜乐圈等业务模块,并在2018年开始正式布局线下实体,提供日常瑜伽场馆服务。也凭借自身的全球化基因,引进全美瑜伽联盟教学培训体系,成立每日瑜伽学院,为行业培养具备国际认证资质的瑜伽教练人才,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促进中国瑜伽行业标准化、规范化、打造瑜伽产业闭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