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登顶中国年度经济人物 张磊与贝壳菁汇共获殊荣

资讯 TOM    2019-01-10 17:19

由新华网、《环球时报》社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16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18年12月28-29日在北京举行。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张磊分别获得“2018年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2018年新时代中国经济优秀人物”。

登顶中国年度经济人物 张磊与贝壳菁汇共获殊荣

改革新动力 年度新骄傲

论坛通过机构推荐、企业申报、专家评选等流程,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社科院、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等有关部门领导和经济界知名人士的评审下,围绕“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和经营力”5大标准,从中国经济各个领域中推选出优秀的企业及企业家代表,予以公示和表彰。

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国务院研究室原副主任、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以及社会各界成功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登顶中国年度经济人物 张磊与贝壳菁汇共获殊荣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

登顶中国年度经济人物 张磊与贝壳菁汇共获殊荣

国务院研究室原副主任、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 尹成杰

登顶中国年度经济人物 张磊与贝壳菁汇共获殊荣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 侯云春

评选设置了“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40人”、“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中国经济十大商业领袖”、“中国经济十大杰出女性”、“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人物”、“新时代中国经济优秀人物”、“2018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企业”、“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等多个奖项。

其中贝壳菁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及董事长张磊分别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和“新时代中国经济优秀人物”奖。

登顶中国年度经济人物 张磊与贝壳菁汇共获殊荣

双创升级 集智汇力

2018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下,在国务院双创升级的号召下,在贝壳菁汇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贝壳菁汇董事长张磊带领团队对“双创升级”和“工业互联网”理念、内容、模式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研究,打造出“智造小镇”、“智造工厂”、“智造社区”、“会计工厂”等多方向新型工业互联网实施模式,成功在成都、大冶、房山等产业区域建设创新高地,拓展了“共享、共建、共赢”的发展体系。

贝壳菁汇始终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优秀理念和经验,不断学习、总结、推广各类政府政策,服务于广大在孵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为企业提供创新支持,充分的为在孵企业提供各类资源和服务。

截止2018年11月底,贝壳菁汇服务各类中小微企业2000余家,投融资企业5家(其中自投2家),帮助企业申请各项资质和专利50余项,对接各类专业机构12家,举办各类创新创业活动50余场,举办企业股权、财税解读、法律法务、知识产权和政策解读等专业培训10余场,为企业提供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

优秀新锐 成人达己

作为贝壳菁汇的掌舵人,2009年张磊开始创业,2014年开始涉猎双创领域,历经10年带领贝壳菁汇形成了跨区域孵化和集团连锁发展,并于今年荣获“2018年新时代中国经济优秀人物”。

登顶中国年度经济人物 张磊与贝壳菁汇共获殊荣

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引导下,张磊先后建设了“贝壳菁汇创新生态圈”和“贝壳菁汇科技企业孵化器”,并在3年的时间里分别拿到了“国家级众创空间”和“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荣誉,并于2017年获得“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成为了双创领域的佼佼者。

在双创建设模式充分完善后,张磊又把目光锁定在了为城市创造价值的领域,开始为城市提供产业创新体系解决方案;从时间、空间、资源等多纬度解决培育科技型企业周期长、难等问题,形成了“创新环境+产业落地+产业升级”的解决方案。

张磊带领团队通过在打造城市特色化双创IP、加速当地城市经济发展、推动城市建立特色创新体系等方式,围绕工业互联网这个国家重点支持产业,以在产业、科技、实业具有领先优势的企业为对象,集聚政府、产业、资本、人才、技术等资源,建立开放、合作的企业成长、产业升级生态服务圈,实现对区域性工业互联网产业的的布局和推动,引进外部优秀企业、孵育当地精尖企业、吸纳区域上下游企业,形成完整的工业互联网产业链条,助力城市产业升级,为城市创造价值。

登顶中国年度经济人物 张磊与贝壳菁汇共获殊荣

拥有改变世界力量的人往往是那些具有创新精神的创业者,贝壳菁汇就是为这些人服务,搭建一个生态创新、协同发展的平台,完善“生态”管理协同共治。对于张磊而言,实现这些创业者的梦想就是成就自己梦想,协助创业者通过不断地创新创造来改变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