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露士携手京东邀您春节“辞旧迎新,菌去福来”

资讯 TOM    2019-01-10 17:22

春节是我们合家欢聚的日子。大扫除是春节的重要环节。中国民谚说: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即日起到1月13日,威露士与京东品牌V计划联手在春节前举办了“辞旧迎新日,菌去福来时”活动,共同献上1元拼购除菌沐浴露,洗手液9.9元等新春特惠,带大家过年除菌搞卫生,健康来到,福来到。

健康年,才是过好年

新年亲朋相聚,聚会频繁,人来人往,我们在沉浸于阖家团圆欢乐的同时,也很容易接触到大量的细菌。特别是常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容易引发恶心、呕吐、引发肠道感染和急性腹泻等症状。

有效除菌,抑制细菌滋生,为健康带来多重保护,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成为过年的重中之重。毕竟,过年,要过一个健康的年,才是过好年。

威露士杀菌消毒,陪您过健康年

细菌虽无处不在,但威露士抑制细菌滋生面面俱到。从衣物到家庭硬表面,从双手到全身,威露士一直致力于给您和家人创造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新的一年,威露士也将一如既往地以守卫家人健康为使命。威露士和京东品牌V计划给大家传递大扫除除菌小知识,为此,威露士京东自营旗舰店在京东开设“解锁新年打扫小妙招”活动,鼓励大家分享日常打扫心得赢开年红包。

250.jpg

1月12、13日,威露士还将与京东品牌V计划在东莞打造“辞旧迎新日,菌去福来时”线下活动。现场将会寓教于乐,在玩游戏的同时传授除菌小知识,并且还准备了多样除菌礼物,和大家一起除菌迎新,过健康猪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