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软件产业年会:软通动力同时斩获三项荣誉

资讯 TOM    2019-01-22 09:46

1月18日,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北京召开。软通动力受邀出席,并获颁“2018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18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2018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工程师”三项大奖。

中国软件产业年会:软通动力同时斩获三项荣誉

本次年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以“软件定义的时代”为主题,旨在探索新时代推动软件高质量发展的措施机制,持续推动软件创新和应用。

软件是数字经济的重要推动力。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不断以领先技术和创新思维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动力,为数字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此番揽获三项大奖,再一次印证了软通动力卓越的表现和影响力。

2018年,软通动力继续聚焦数字经济,专注于软件与技术服务、创新与数字化转型服务、数字化运营服务,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目前,软通动力已服务10余个行业,拥有200多个行业解决方案,且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成果。

以获得“2018年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的“数字化交通出行解决方案”为例。该方案运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数据共享→交通治理→交通服务的方式,实现交通出行的一体化运营。迄今为止,该方案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的多个领域成功实践,包括城市公交调度、政府公务车管理、网约车平台等。

软通动力的服务成果,获得1000多家客户的青睐,包括互联网、电信与高科技、金融与保险、汽车与制造、新零售等领域的龙头企业,继续选择软通动力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在2018年,软通动力先后获得“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军企业”、“中国信息技术服务十年十大领军企业奖”等荣誉,其行业领军地位得到权威认证。

展望2019年,软通动力将继续以优异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为数字经济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