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创意民俗集市,邀您一起寻味中国年

资讯 TOM    2019-01-22 09:56

“妈妈,我要糖葫芦”“我要泥人”“好漂亮的窗花啊”

刚刚过去的周末,苏宁红孩子在全国160家门店举办了“创意民俗集市”活动,近万组母婴家庭来捧场。活动现场以绘本的形式展现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年味十足,还有各色亲子活动和传统手工艺DIY,让孩子们乐不思蜀。

苏宁红孩子创意民俗集市,邀您一起寻味中国年

中国人过年,讲究的就是一个红红火火。苏宁红孩子为了给全家人创造回忆,让10后小朋友们感受传统文化的乐趣,全国160家门店共同发起了“创意民俗集市”活动。写春联、捏泥人、剪窗花、领红包、DIY冰糖葫芦, 一件又一件十分热闹有趣。

苏宁红孩子创意民俗集市,邀您一起寻味中国年

除了传统的民俗文化布展,苏宁红孩子现场还举办了各种亲子活动,比如宝宝爬爬赛等。一家老小,游玩、比赛、体验民俗风情、边逛边买好不热闹。一位3岁孩子的宝妈高兴的说道,小时候过年就是孩子们最大的节日,没想到现在能够和自己的宝宝一起在红孩子创意民俗市集玩耍,太有意义了。

苏宁红孩子创意民俗集市,邀您一起寻味中国年

“年味越来越淡已经成了一种普遍现象。但是我们觉得中国的传统民俗文化、传统节日应该得到弘扬。通过这次活动,能够给宝宝们留下记忆,让他们过上一个完整的中国年,是我们的心愿。”苏宁红孩子南京门店负责人这样说道。

据悉,最早拉开年货节大幕的苏宁,在全国各地开展了年货节特色民俗活动。43城同步落地的福气小镇,席卷上海、广州、天津的红孩子联萌专列以及热闹的民俗集市,让久居城市的人们感受到了难得的年味儿。此外,为了了满足家长们奶娃的需要,苏宁红孩子还准备了雀巢超品日、小年狂欢盛典等品牌促销活动,设有有了设施的门店还推出了限量寒假卡低至126元抢活动,让消费者们享受到“品种更全、上新更快、品质更优 ”的商品和沉浸式、互动式消费体验和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