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总结年会在北京召开 “燃起来”主题展望2019

资讯 TOM    2019-01-22 09:56

1月18日,贝乐教育集团2018年终总结大会顺利举办,本届年会以“燃起来”为主题,突出贝乐教育集团对新一年的展望与期待,在年会一开始,由贝乐教育集团CEO冯菲女士对集团旗下贝乐学科英语、贝乐在线、贝优出国等子品牌2018年度运营数据进行了总结性分析,各部门用一张张喜人的成绩单,迎来了2019年的新开端。

贝乐学科英语总结年会在北京召开 “燃起来”主题展望2019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教育行业竞争激烈,资本市场遇冷,在面对层层压力之下,贝乐学科英语依然能够保持迅猛的增长势头,并且以全年新增17家线下培训中心、年度达成28%营业额增长率的好成绩,成为业内翘楚。贝乐自主研发的贝乐云APP学生端达到了日均近20000次的使用频率,结合wonders教材打造的“说说乐”、“小小演说家”、“自然拼读”等线上课程,也广受学员好评。预计在2019年内,贝乐学科英语线下机构将突破80家,进一步加速全国市场布局,为更多的中国孩子带来优质的美式素质教育。

自2018年3月安宏资本注资并购开始,贝乐学科英语就走上了进军国际化教育市场之路,2018年全年紧紧围绕着教学服务升级逐步展开,从在线课程的优化与升级,到贝乐云APP4.3版本上线,四大模块同步更新,打通孩子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查漏补缺、课外拓展各项功能,再到贝乐第七届全国教师大赛家长评委的介入、公开教学大纲目标,无不体现出贝乐学科英语深入教学、提供“极致服务”教学理念。在2018年底课外培训机构整改潮中,贝乐学科英语凭借高标准的教学环境与师资力量进入区域白名单,足见贝乐学科英语的合规性与教学硬实力。

2018年也是贝乐学科英语成立十周年之际,历经行业变迁的风雨十年,贝乐学科英语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孩子的成长、教育需求为核心发展目标,以“全学科”、“全外教”、“全浸入”的教学方式,带给60000多个家庭纯正的美式英语学习体验,并在少儿教育的道路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