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岛一高端小区23户换上卡萨帝厨电

资讯 TOM    2019-01-22 10:53

1月17日,青岛市东海东路临海高端小区业主李女士将家里使用5年的燃气灶换成卡萨帝4头灶,这是近半个月该小区18号楼里第23个换灶的用户。

消费升级不仅驱动着制造转型,同样也在持续升级用户的居家环境。在入户清洗活动中,业主刘女士表示,家里配套灶具虽然品牌高端,但是存在火力小、不能爆炒并且难清理等问题,在体验卡萨帝4头灶带来的大火力烹饪体验后,刘女士将家里在用的奢侈品牌灶具换成卡萨帝4头灶,并推荐小区其他业主更换,有多户业主更换卡萨帝成套厨电。

青岛一高端小区23户换上卡萨帝厨电

高端体验契合高端需求

卡萨帝厨电4头灶引入意大利DEFENDI燃烧系统,保证了火焰均匀燃烧稳定,并规划1.1KW保温区、4.5kW爆炒区等分区火力设置,提供猛、匀、稳、微火焰,契合中国家庭的多样化烹饪需求。

与此同时,4头灶的设计改变了两头灶的厨房生活习惯。从烹饪效率上看,用户可以同时进行四种烹饪,让炒菜、煲汤、加热等行为并行,这就是卡萨帝多头灶倡导的“并联时间”,让用户用更少的时间烹饪更多的食材。

而从烹饪体验上看,卡萨帝4头灶通过火力分区的模式,不仅解决了手动调控火力的痛点,同时也实现了快速一键操作,让烹饪流程更加快捷、舒适。卡萨帝4头灶即是用其高品质的产品表现,逐步改变着用户的厨房生活习惯。

卡萨帝厨电的高品质还表现体现于成套产品中:风动能油烟机原创双增压科技,实现烟机吸得快、排得强;首创能保湿的蒸汽能烤箱则保障食物“烤熟不烤干”;可净废水分储的蒸箱、具有德式搪瓷内胆的烤箱、依托光波巴氏物理消毒的消毒柜,卡萨帝光动能套系以多品类产品融合中西烹饪,还原食物本味。

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在用户端,卡萨帝厨电同样强调服务体验的高端化。从专属定制化的设计服务,到完善的上门安装体系,卡萨帝厨电在交互方面始终追求全流程的用户服务极致体验。以此次事件为例,其不仅是为用户提供一个4头灶的厨具产品,更是实现了从橱柜改造、送装同步到入户保养的全流程服务。

卡萨帝厨电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用户需要的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家电产品,而是一套完整的生活解决方案。因此,对于卡萨帝厨电而言,就是要为用户提供一个覆盖其厨房生活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2018年累计增幅185.35%

得益于产品、服务等方面的高品质表现,卡萨帝厨电获得高端用户的青睐。中国厨电行业处于十年不遇的“寒冬期”,而卡萨帝厨电率先布局成套厨电,颠覆了行业单品竞争的传统。凭借嵌入式、成套化的设计,卡萨帝厨电不仅为用户打造高端成套体验,更引领行业向高端成套的方向转型。凭借高端成套布局,卡萨帝厨电2018年全年零售额累计增幅185.35%,逆势上扬。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洞察高端用户生活痛点的不断深入,卡萨帝厨电在用户价值体验维度已具备优势。而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随着成套厨电布局以及一站式设计、服务,卡萨帝厨电有望成为中国高端厨电行业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