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SSELL必胜吸尘洗地机引领家居清洁新风尚

资讯 TOM    2019-01-22 11:43

近日,天猫年货合家欢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百万年货提前抢,百亿津贴送不停。各主题会场争先恐后推出多重福利,玲琅满目的商品博人眼球,虽说剁手大法不可轻易尝试,但为了做囤年货中最靓的仔,新年更有新范儿,消费者怎能错过这个一年一度的好机会!

BISSELL必胜吸尘洗地机引领家居清洁新风尚

值得注意的是,在热门的生活电器区,BISSELL必胜官方旗舰店榜上有名,其主推产品家用吸尘洗地机在众多家用电器中大放异彩,销量遥遥领先。这不仅仅因其源于美国的清洁黑科技和过硬的品牌质量,更在于BISSELL必胜在追求创新与卓越的历程中对家居清洁的专业与专注。

经过记者的市场调研,BISSELL必胜官方旗舰店中,BISSELL必胜家用吸尘洗地机成绩尤为亮眼,率先打开市场,在消费者中好评如潮。到底是什么秘诀让BISSELL必胜家用吸尘洗地机占领销量榜首,成为天猫年货节的明星商品?记者的亲身体验,揭开了关键的多项黑科技。

大多数家庭普遍喜欢在卧室铺设木地板,但是时间一长,难免会变黑发脆,甚至起皮脱落。这主要是由于平时清洁拖地之后,佷容易在木地板上残留水渍,长期阴干使木质损坏,木地板养护也成为人们家居清洁中最头疼的问题。BISSELL必胜家用吸尘洗地机面对痛点应运而生,获得德国红点创意设计的多合一多功能清洁系统,可以让吸尘、喷水、刷洗、吸干一步完成。集合功能同步进行,3500转/分钟的快速刷洗,15分钟就能解决1小时问题,完胜传统清洁方式,让地板养护不再头疼。

新生儿的到来无疑是家庭最大的幸福,可室内卫生的清洁残留却令人担忧,传统清洁剂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不容忽视。没有全面绿色,高效无毒的清洁方式,难以让家长用得放心。BISSELL必胜洗地机配套原装进口清洁液,环保无毒,高效浓缩,每次一小瓶盖就能达到深度清洁,让孩子在无毒健康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同时,针对猫砂和女性发丝, BISSELL必胜吸尘洗地机创新了滚刷的柔性纤维,搭配独特尼龙滚刷设计,碎发清洁,能够达到99%不缠绕发丝的效果。

年底换新,新年新气象,让家居清洁方便高效,让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我们需要更多像BISSELL必胜一样的品牌,需要更多富有创新和接地气实用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