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车也需要清新空气

资讯 TOM    2019-01-22 11:27

在空气污染比较严重的冬季,室内的空气大家都比较重视,会选购各种品牌的空气净化器来帮助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但是,你的爱车里的空气质量,你是否留意过呢?根据相关机构检测显示,目前市面上部分车辆由于各种配件和材料的有害气体和气味没有释放期,所有安装在车内的塑料件、地毯、车顶毡、沙发等会直接造成车内的空气污染。所以,控制车内污染除了需要生产厂家的关注以为,我们车主自身也需要采取一些相应措施,来减少空气污染对人体的伤害。

这时候,一台高效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就能很好的帮助我们解决车内空气污染的问题。但是!市面上那么多宣称有效的车载空气净化器,真的有用吗?它的有效程度又是多少呢?我们应该挑选什么品牌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呢?

Misora车载空气净化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爱车也需要清新空气

让我们从多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Misora车载空气净化器的优点:

尺寸:这款Misora车载空气净化器尺寸为175*175*80mm,体积虽小却霸气外漏~气场全开~

功能:能分解挥发性异味;有效去除微小颗粒和粉尘;多种细菌杀灭率高达99.9%

爱车也需要清新空气

材料:选用高性能复合过滤网,过滤效果更出众。

爱车也需要清新空气

声音:静音设计低碳节能,为你创造出一个安静舒心的驾驶环境。

爱车也需要清新空气

这款车载空净器,造型小巧,不挤占车内空间,金色(黑色)的机身,美观时尚,可以完美搭配你车内装饰。高效的精华空气的功效更是打败众多选手,在竞争激烈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下面这组数据更能让你直观的看出Misora的高效:

PM2.5去除效率:99.5%;

甲醛净化效率:81%;

CADR值:15 m³/h;

负离子浓度:4x107 pcs/cm³;

分贝数:最高值仅50分贝

Misora车载空气净化器,小小身材却有大大的能量,使用也极为便捷,让你在享受驾驶乐趣时,为你的车内环境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