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多宝再获金融助力,持续打造凉茶行业新高度

资讯 TOM    2019-01-22 12:01

2019年1月10日 北京 – 新年伊始,加多宝再次传出喜讯。今天,包商银行总经理付海峰携高管到访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北京总部,与加多宝管理团队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并表示将在2019年给予加多宝更多的金融支持,全力助推加多宝打造中国凉茶行业新高度。

加多宝再获金融助力,持续打造凉茶行业新高度

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左三)热情欢迎包商银行总经理付海峰(左四)等一行

加多宝集团总裁李春林对包商银行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会谈中,李春林向客人介绍了从去年三月以来启动的加多宝二次创业新战略,通过开源节流、整合优势资源、营销创新等举措,不断提升加多宝的品牌形象与市场布局,并争取三年内实现公司成功上市。

包商银行总经理付海峰对加多宝2018年各项改革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与赞赏,同时对加多宝管理层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表示钦佩。付海峰说:“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包商银行一贯来的宗旨。我们非常看好加多宝的发展前景,2019年将加大与加多宝的金融合作,全力支持加多宝各项改革举措的顺利实施,将凉茶行业推向新的高度。”

李春林代表加多宝集团对包商银行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李春林说:“2018年是加多宝的变革之年,非常感激包商银行的一路相伴,极大增强了加多宝前进的信心。公司将秉持实干与创新的传统,回归商业本质,并在产品与营销上持续创新,让合作伙伴放心,让消费者满意,引领凉茶行业的健康发展。”

近期,加多宝集团可谓喜事连连。今年1月1日,中粮包装前董事长王金昌先生出任加多宝(中国)董事长,全面推进加多宝上市之路。今年1月3日,加多宝战略合作伙伴,最重要的供应商,中粮包装董事长张新一行访问加多宝,与加多宝紧密携手开拓凉茶新征程。此次包商银行的到访,更是给加多宝提供了金融助力,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年关将至,为了保障充足春节市场的供应,加多宝在全国各个生产基地的产线全部满负荷运转,目前已经达到历史最高产能,确保满足消费者的庞大年货需求。同时,基于消费人群年轻化的趋势,加多宝在春节营销方面进行了年轻化、时尚化的创新,建立与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情感纽带。作为中国凉茶领导品牌,加多宝正在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