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教育科技峰会圆满闭幕年糕妈妈获“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奖

资讯 TOM    2019-01-11 09:34

2018年12月20日—21日,由知更鸟网主办的教育科技峰会暨金帆奖教育盛典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创新·创想·创造”为主题,邀请众多教育界专家学者、优秀教育从业者、优质教育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教育科技垂直细分领域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12月21日下午,金帆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现场颁发了“2018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2018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2018教育科技创新人物”等12个奖项。国内知名综合型育儿公司年糕妈妈荣获“2018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奖项。

2018教育科技峰会圆满闭幕年糕妈妈获“品牌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奖

年糕妈妈是一家专注于科学育儿和启蒙教育的公司,旗下的教育产品主要包括知识付费课程和学龄前教育产品两大版块。

年糕妈妈的知识付费课程于2017年5月正式上线,由内容团队深度参与课程定制过程。截至目前,已与国内外近100位育儿专家达成合作,打造了70余门精品课程,涉及能力启蒙、英语教育、宝宝健康、女性提升等各个方面,其中单课最高销量超过3万份。2018年GMV近7000万,上线至今总GMV 近亿。

在学龄前教育产品版块,年糕妈妈主打亲子陪伴的理念,开发了早教盒子、数学盒子等一系列产品。父母每天只需陪玩15分钟,就能轻松帮宝宝完成各项能力提升和心灵启蒙。目前,已有近3万家庭成为用户,GMV超过4000万。

年糕妈妈方表示,非常感谢峰会的肯定。今后,年糕妈妈会继续在教育领域深耕,为推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