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链接进口行业资源 “蜜淘日记”曾祥明携万名会员入局社交电商

资讯 TOM    2019-01-11 12:31

日前刚刚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推广的“蜜淘日记”是国内首个女性生活方式平台,有着自买省钱、分享赚钱的特性,其“零门槛”促进大众创业的社交电商模式吸引了众多大咖加盟助力。入行十七八年,拥有上万名行业会员、全球50多家分站资源的曾祥明老师“蜜淘日记”合伙人中显得尤为亮眼。

链接进口行业资源 “蜜淘日记”曾祥明携万名会员入局社交电商

与众多”蜜淘日记”合伙人相同,曾祥明老师身上也有着多个标签:资深进出口行业专家、企业家、全球供应链整合者、拥有上万名社群成员的群主……据了解,曾祥明老师从事进出口食品贸易行业已经超过17年,具有富的全球供应链+新零售的资源,人脉覆盖全球50+国家。

2015年,曾祥明老师成立全球荟,从微信社群出发,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全球荟进口通讯录、微博、爱奇艺、优酷、抖音等平台,线下开展对接会等方式为会员提供更多行业资讯、法律法规、国际动态等服务,逐步发展成为全球进口食品行业的专业服务商。目前,全球荟已拥有50多个分站,100多位核心会员,200余社群,超万名行业成员。全球荟以会员单位为主要服务对象,其中包含国外品牌商,国内进口商、经销商和零售商,且在日本、马来西亚、泰国、香港、瑞典、澳洲、新西兰等国家,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石家庄等大中城市建有服务分站,以链接各圈层,完善服务网络。带着这样一个团队资源,曾祥明老师与”蜜淘日记”开展了合作。

“蜜淘日记”是由新生活消费品牌“日日煮”打造的一个美妆社交电商平台,有着K11和阿里巴巴的投资背景。依托日日煮的品牌、团队、技术和供应链资源,“蜜淘日记”优选全球美妆好货,跨境供应链直采货源。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100%正品保障且低价的爆款美妆、个护、母婴等商品,还能为会员和消费者带来增值服务,比如在线上采用高比例的销售佣金和奖励机制,实现无需进货发货、无需重复投资,真正的低门槛 0 风险轻创业,在线下门店举办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从而让“蜜淘日记”的用户可以全方位的感知生活、享受生活。

链接进口行业资源 “蜜淘日记”曾祥明携万名会员入局社交电商

而这,正是曾祥明老师与”蜜淘日记”的合作契机。“当前社交电商正处在风口,有资源有渠道的都想尽快入局。全球荟作为全球进口行业的服务商,为社群会员寻找资源合作机会,与社交电商平台互惠共赢势在必得。”与”蜜淘日记”开展合作后,曾祥明老师也提出了合作期望,“希望能在两个月内完成与5000名成员的合作,助力这些成员实现梦想,尤其是要以50-100位VIP的裂变为重中之重,让我们的VIP成员尽快尝到社交电商带来的红利甜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