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约冬奥最小宣讲员 宝瑞通典当行结缘冰雪跨界公益

资讯 TOM    2019-01-11 11:51

2019新开篇,冬奥会北京周期进入第二年。为了更好的响应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开展全民冰雪运动的号召,宝瑞通典当行再次跨界公益结缘冰雪,此次与有着“小木兰”之称的冬奥会最小宣讲员薛济舟签约,为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承诺助力,同时也为接下来四年的冰雪公益拉开大幕。

签约冬奥最小宣讲员 宝瑞通典当行结缘冰雪跨界公益

冰雪的约定

薛济舟的父母是多年的滑雪“发烧友”,受父母影响,薛济舟从4岁开始便接触滑雪,这个年仅13岁、便已有9年雪龄的小姑娘自豪地说:“我是在滑雪场长大的。”

凭借教练的专业指导和自己的刻苦训练,薛济舟渐渐将“滑雪”由兴趣变成了专业,成为了一名“运动员”。每个寒假都要到滑雪场集中训练,日常周末也要在众多的课业和特长学习中挤出时间,乘车三四个小时到雪场参加训练,每每都是天不亮就起床、高海拔的山地、零下二十几度的气温……这样的训练生活,对于一个未成年的女孩,无疑是严苛的,而薛济舟却经受住了这严苛的考验。

这个三口之家和滑雪、和冬奥的不解之缘,更是在2015年的7月31日记下了难忘的一笔。国际奥委会投票决定将“北京”定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城市,当“北京”两个字响起的那一刻,10岁的薛济舟开心地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很多练习滑雪的孩子,都会在心里种下一颗“加入国家队,参与冬奥会”的种子,薛济舟也不例外。“我还有五年的时间准备。”薛济舟为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运动员、志愿者、解说员……无论是什么样的方式,我都希望能够以自己的努力,为北京冬奥会贡献一份力量。”如今,薛济舟已经是北京市青少年滑雪队的一名成员。同时,她还加入了北京冬奥会宣讲团,向全市人民讲述自己的冰雪梦。

同为速度代言

“板刃与雪面摩擦的感觉令我心生沸腾,我向前的力量势不可挡,滑行时旁边的景物呼啸而过使我越发激动,我飞翔的速度惊鹏万里,艳阳高挂在天空之上,雪面映的闪闪发光。在雪上滑行其乐无穷。”这段激情澎湃的冰雪宣讲,同样来自薛济舟。

签约冬奥最小宣讲员 宝瑞通典当行结缘冰雪跨界公益

就像冰雪运动追求掌控与速度一样,宝瑞通典当行在发展的21年中不断刷新着金融领域放款速度的纪录。

聚焦新生力量

据了解,宝瑞通默默支持冰雪运动已有多年,如今与薛济舟签约共同助力“3亿人上冰雪”,也让宝瑞通与冰雪运动的“缘分”更近了一步。

凭借着努力、拼搏、自信、坚强,从4岁接触滑雪到如今成为北京滑雪队队员,薛济舟用9年时间成为青少年冰雪运动的佼佼者。

签约冬奥最小宣讲员 宝瑞通典当行结缘冰雪跨界公益

宝瑞通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少年是普及冰雪运动的重点人群,关注青少年群体滑雪兴趣的培养也是宝瑞通助力冰雪运动的重要体现。就像冰雪运动需要新生力量一样,作为正式划归金融行业主管的典当行,宝瑞通敢于面对挑战,敢于重新定义新的赛道。”

就像薛济舟所宣讲的一样,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一系列的政策利好不仅为冰雪项目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同时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冰雪运动。宝瑞通也再次跨界冰雪公益活动,为推动人们的热雪梦,推热全民冰雪运动助力,为传递国家倡导的体育精神、弘扬冰雪文化承担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