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满199减60!上苏宁超市买坚果好吃不费钱

资讯 TOM    2019-01-11 12:31

一个热闹的中国年,少不了各色各样的坚果。瓜子、花生、杏仁、核桃、腰果……哗啦啦倒进果盘,充满人间烟火的味道比起轰隆隆的鞭炮声更招人喜欢。1月12日,苏宁超市坚果超品日为消费者准备了年货好礼,三只松鼠、良品铺子、百草味、恰恰等国民零食品牌应有尽有,动动手指就能将天涯海角的坚果零食一网打尽。

每满199减60!上苏宁超市买坚果好吃不费钱

春节越来越近,年味愈来愈浓。坚果作为家庭欢聚、走亲访友的过年必备佳品,深受中国人的喜爱。活动期间,苏宁超市推出了全场实付每满199减60、最高减300,SUPER会员专享实付每满499减200,最高减600优惠,更有2件5折再享券优惠专区好货等您抢。

每满199减60!上苏宁超市买坚果好吃不费钱

除了给力的价格之外,苏宁超市坚果超品日还准备了种类丰富、口味齐全的坚果大礼包和超值组合套餐。其中良品铺子粒粒有福年货礼盒+蒙牛特仑苏纯牛奶(250ml*16);奥利奥夹心饼干知春享味礼听+旺旺大礼包;森林大叔欢聚礼盒+好想你每日红枣(1500g)超值量贩装;好想你红枣礼盒(1908g)+福临门葵花籽油3.5L+黄金产地玉米油3.5L礼盒四大组合套餐尽享5折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消费者可以在0点、10点、16点、20点准点抢购。

每满199减60!上苏宁超市买坚果好吃不费钱

春节讲究的就是一个年味。穿新衣、带新帽、天南海北、满汉全席,这里抓一把杏仁,那里捞一勺松子,全国各地的坚果零食一个不落,感受舌尖上的极致享受。据悉,除了坚果之外,苏宁超市坚果超品日还备有蜜饯果脯、红枣炒货等各地特色美食,让你一次嗨购过瘾。

年货节期间,苏宁超市产地直采、跨境精选,不但准备了国内各地的特色美食,还有各种进口好货任您挑选。2019年春节,感受不一样的舌尖美食,就来苏宁超市备货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