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九届中国经纪人大赛冠军花落谁家?

资讯 TOM    2019-01-11 13:42

历时近100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的20多位王牌经纪人从全国几百个城市的176452名经纪人中脱颖而出,最终闯关成功,挺进“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月11日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日”活动现场决出胜负。除了紧张刺激的比赛,活动当天还有百万房币和8888现金红包等大奖等待参与的经纪人和网友领取。

谈到为何将1月11日打造为“中国房地产经纪人日”,房天下控股首席运营官张志宏表示:“‘111’这个数字很特别,三个NO.1,与经纪人积极进取、永争第一的精神非常契合。因此,我们将‘1.11’命名为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日,希望把每年的1月11日办成专属于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的节日。“

第九届中国经纪人大赛冠军花落谁家?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日”诞生,经纪人大赛冠军花落谁家?

据悉,从2008年开始,由房天下和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主办的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参赛人数屡创新高,从首届的2400人参赛,到第四届参赛人数突破40000人,再到第八届参赛人数达到134551人,参与人数呈几何形增长,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参与人数更是达到了176452人,创历史新高。

截至目前,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已覆盖全国数百个城市,超过5000家经纪机构持续参与,累计参赛人数突破58万人次,吸引了行业内外超过3.5亿人次的关注度。大赛已成为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发起时间最早、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行业盛事,一大批优秀的房地产经纪人脱颖而出,为带动行业快速发展做出了卓著的贡献。

可以说,每年的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总决赛和颁奖典礼都成为了中国经纪人自己的节日,今年首届“中国房地产经纪人日”也由此诞生,来自我爱我家、麦田、丽兹行、华佑、佳和、永轩等知名经纪公司的入围经纪人将在当天进行show time、play time、笔试、抢答和现场抢答等环节的比拼,相信此次全国总决赛将异常精彩,不容错过。

第九届中国经纪人大赛冠军花落谁家?

除了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赛,现场还将举行2018房产经纪风云榜颁奖典礼,310位经纪行业领袖,310家经纪企业将荣获年度风云人物和年度标杆企业殊荣,这些行业领袖当天也会送上祝福,为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好人好房”赋能百万经纪人,服务亿万购房者

在首届“中国经纪人日”活动当天,房天下二手房负责人将重磅推出“好人好房”标准,秉承“赋能百万经纪人,服务亿万购房者”的宗旨,继续打造优质的平台资源,赋能合作伙伴,让购房者获得优质的服务。据悉,“好人”是指专业认证、活跃度高、服务质量好、更多参与房天下共建的经纪人。“好房”是指“房源真实”、“信息丰富”、“高性价比”的房源。而未来,面对这些好人好房,房天下也会提供更多的优势资源,助力优秀的经纪人,从而推动行业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在发布“好人好房”的标准同时,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当天活动将有9场价值百万的整点房币雨,而且还有11个神秘大礼和1个8888现金红包的终极大奖。“上次双十二的活动很多经纪人反馈没抢到产品优惠名额,此次经纪人日我们也将在顾问帮、租房帮、品牌公寓等产品提供相应的优惠力度,助力更多优秀的经纪人。”活动负责人透露道。

第九届中国经纪人大赛冠军花落谁家?

据悉,首届经纪人日不仅仅是中国经纪人的盛会,也为购房者带来了购房知识干货。房天下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深圳、成都等14城市的平台上,111位王牌经纪人讲师也将以致敬经纪人日的方式,同步视频、社群直播购房知识讲座,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切实有效的顾问服务。

第九届中国经纪人大赛冠军花落谁家?

由此可见,1月11日的首届“中国经纪人日”不仅有叱咤风云的行业领袖、脱颖而出的优秀经纪人榜样,还有各路行业大咖奉上精彩的讲座,以及价值百万的豪礼。如果不想错过这场属于中国经纪人自己的节日盛宴,请1月11日关注房天下网站和经纪云,参与狂欢抽大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