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联招聘推出职场版 “I WANT YOU”,HR抢人才不再手软

资讯 TOM    2019-01-22 16:08

随着新经济的发展和人口红利的消失,人才变成了稀缺资源,人才争夺战在各企业之间甚至在全球范围都愈演愈烈。当HR对人才“求贤若渴”时,被动求职者却越来越多,精心策划的招聘信息经常石沉大海;HR虽然为了招人忙的焦头烂额,但却总遇不到自己想要的那一个,除了等求职者主动投怀送抱别无他法,经常眼睁睁看着自己心仪已久的“TA“被别的雇主抱走。

为了让HR有更多的选择权和主动出击的机会,智联招聘推出了“抢人才”功能,系统会根据招聘需要精准匹配候选人,并提供一对一在线沟通服务, 当HR们一旦锁定令自己心动不已的“种子选手”,可以立即开抢,在人才争夺赛中先人一步。

“抢”出速度

好的人才往往抢手,企业招聘速度越快,得到优质人才的概率越高。“抢人才”功能会根据企业的招聘需求,将活跃求职者按岗位精准推送给HR,求职者的人才热度、工作经历、目标薪酬等信息一览无余,帮助HR快速选择是否需要争取这个候选人,当HR认为候选人匹配度高可以快速拍下“I WANT YOU”键,抢先获取人才的好感。HR还可以在线和候选人沟通,通过零距离的交流,将公司的雇主品牌和优势充分展现,提升沟通效率,提前建立连接。

除了可以线上沟通,“抢人才”提供一键发送简历的功能,让双方在“聊的火热”的时候,候选人可以随时将简历发送给HR,HR无需付费就可以获取候选人简历,缩短决策半径,抢先将人才收入麾下。

“抢”出策略

随着新雇主经济的持续演进,雇佣关系也发生了反转,以前是求职者对雇主趋之若鹜,为好工作挤破头,现在则“人才为先”,需要企业下场去“求得”优秀人才。候选人对企业的印象如何,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人才的入职决策。

智联招聘通过调研发现,职场人心中的好雇主,通常以企业文化致胜。对于候选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在沟通过程中,逐步发现企业拥有和自己一致的三观更吸引人的了。

“抢人才”作为一个直接与候选人零距离沟通的渠道,是打造企业雇主品牌的绝佳窗口。HR可以将公司的薪酬福利、办公环境、企业文化等亮点360度无死角的介绍给候选人,让候选人全方位快速了解企业,同时感受到企业的诚意,找到最合适的彼此。

“抢”出效果

对于HR来说,抢的过程不重要,结果才重要。为了让HR在“抢人”战役中收获满满,智联招聘通过算法筛选,把匹配度最高的候选人呈现在HR面前。智联招聘深耕人力资源行业24年,现已拥有1.7亿+的求职者用户,450w+企业用户,在线活跃用户630w+,海量的求职招聘数据是算法精准度的保障。

智联招聘基于全站海量数据库,围绕人和招聘岗位的特征创建了海量标签,用立体化的标签体系360°再现人和岗位的全貌,通过标签匹配候选人推送给HR。保证HR看到的都是优中选优的活跃候选人,帮助HR节省筛选精力,一键“抢”到最精准的那一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