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豆包网荣膺“2018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优胜奖

资讯 TOM    2019-01-22 16:20

1月20日,第三届中国金融科技大会暨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 主办方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现场揭晓了大赛获奖企业名单。全球342家企业参与角逐,豆包网历经3个月线上初赛、分赛区线下初赛、创业者集训营及全球总决赛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与甜橙金融、水滴筹、理财魔方等创新企业联袂荣膺优胜奖。

豆包网荣膺“2018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优胜奖

在“金融科技创业新兴秀”环节中,豆包网作为十六家优胜企业代表之一,联合创始人王慧哲以“AI赋能保险服务的未来”为主题演讲,展示了过去三年来赋能保险中介机构的核心运营系统,AI和大数据等核心专利技术在众多中介机构、保险公司的营销场景、服务场景、保后价值挖掘等保险产业链环节的服务输出能力,并分享了近期签约的仁信智合保险经纪公司案例,双方通过定制化SaaS运营系统,为全域营销、代理人赋能注入活力,为更多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风险管理及保险解决方案,联手打造智能保险中介新标杆。

豆包网荣膺“2018全球金融科技创业大赛”优胜奖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北京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文仲与中国证券业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安青松、海外上市公司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融360创始人叶大清等学界、业界精英领袖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聚焦金融和保险科技,彰显出中国金融新智慧。

据悉,本届大会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联合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未央网承办,51信用卡、百咖金创协办。大会聚焦金融与保险科技创新创业,来自政府机构、学界、业界的嘉宾及创新企业代表围绕金融科技的行业创新、商业模式、技术进步与监管动态等多个话题进行了探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