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锐小白盒亮相美国CES “扣扫支付”吸引全球好奇目光

资讯 TOM    2019-01-11 12:44

美国时间1月8日,2019年度消费类电子产品博览会(CES2019)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这一被称为“科技产业风向标”的国际展会吸引了大约4500家公司、18万名观众。作为中国移动支付软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典型代表,北京意锐新创科技有限公司的小白盒、立扫小白盒、停车场支付设备等一系列“扣扫”支付终端在本次CES上登场亮相。

意锐小白盒亮相美国CES “扣扫支付”吸引全球好奇目光

意锐创始人、CEO王越表示:中国的移动支付智能解决方案正处于全球市场拓展的重要时期,本次CES展现的趋势表明,全球创新者正在加快探索下一代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及相关创新商业模式,而“扣扫支付”等中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先进经验有望在全球加快落地。

此次CES展会,意锐小白盒现场展示了其如何通过自助式的交互设计、极简的支付体验、更安全的交易过程,改变和影响线下移动支付。据介绍,通过意锐小白盒完成支付仅需要两步:打开手机二维码界面、将扣向小白盒屏幕;随后,还会接收到来自小白盒的语音、灯光反馈,提示消费者支付成功。

意锐小白盒这一便捷、高效的支付方式,吸引了来自欧美、日本、东南亚等的参观者们纷纷驻足体验,还有外国小伙在体验之后用中文不断感叹这一支付过程的“神奇”。在不少外国参观者的认知里,二维码支付全过程,需要先“扫一扫”二维码,之后再输入金额、输入密码;为何在这个白色的小盒子上,不再需要其他步骤,只需要拿出手机,把支付二维码“轻轻一扣”就能够付款成功?

据介绍,这种自助式支付交互模式称之为“扣扫”,早在2008年就由意锐所研发,并在中国迅速普及和推广,成为目前中国移动支付领域主流的支付方式。

目前,意锐开创的“扣扫”这一新的支付交互模式,受到数以亿计的中国消费者喜爱,正在成为一种全新的支付习惯。在支付宝、微信、银联以及各大银行和聚合支付服务商们的大力推广下,扣扫支付产品在中国迅速普及。而除了率先推出“扣扫支付”的意锐小白盒外,目前中国移动支付领域的多种支付产品都采用“扣扫”这一支付模式,并广泛应用在泛零售、停车场、医院、食堂等不同场景。

如今,“扣扫”这一来自中国的新一代移动支付交互模式,正在跟随中国移动支付走出海外。据悉,意锐小白盒目前已经登陆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当地居民带来全新的移动支付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