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郎酒公司关爱贫困职工 带领员工脱贫致富

资讯 TOM    2019-01-11 12:44

从实际出发,了解贫困的根源,精准扶贫,用组织的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战,在短时间让所有困难职工彻底脱贫致富!

“不让一个职工掉队,让困难职工彻底脱贫,对症下药,解决实际困难,走向富裕的阳光大道。”这是郎酒厂提出的口号,也是郎酒下决心解决的问题。

1月8日下午,郎酒厂公司工会在三角厅举行了困难员工慰问座谈会,对生活较困难的员工发放了慰问金。

郎酒公司关爱贫困职工 带领员工脱贫致富

会议由郎酒厂公司党支书记、工会主席杨辅春主持。杨辅春代表郎酒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奋发图强、克服困难,早日摆脱困境,并表示职工利益无小事,领导干部一定要从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心系困难职工,尽力从各个方面关心和帮助他们。

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感谢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用实际行动回报公司的关怀。

据了解,除了此次座谈会活动,杨辅春还亲自带队,召集各相关部门管理人员组成关爱团队,先后到泸州鱼塘镇、习水隆兴镇、太平镇、石宝镇等7个乡镇,对今年申报了临时困难救助的部分困难员工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困难员工家庭情况,真正的将公司的关怀落到实处。

目前,郎酒厂公司的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形势一片大好:2018年,郎酒顺利实现销售收入百亿元的预定目标,郎酒二郎基地酱酒储存量现已达13万吨,待技改扩能完成,储存能力将提升到30万吨。目前,郎酒正在建设汇集高端私人定制、老酒洞藏、调酒体验、观光旅游、度假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郎酒庄园,打造郎酒体验营销体系,全力推进建设白酒爱好者的酱酒朝圣地。

春节将至,在凛冽的寒冬,郎酒厂领导的关心让职工们感受到了春日的温暖。职工们也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并感谢厂领导的关爱与指导,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努力为郎酒的长久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